七百二十七章 蹲墙角(2/2)
作者:祈声慢漫

    “乔,我真的觉得你比修斯棒多了!”

    艾比激动的搂住了乔的脖子,他们几人本就经常和乔一起出来做任务,早就很熟悉了,乔不仅没有尼克尔家族那些人的架子,还极为的聪明,现在更是完全站在他们这边,所以他们也已经把乔当成朋友了。

    平房内的照明灯还亮着,已经和苏锦预定过购买物资的几人都非常的兴奋,刚刚一顿美味的饱餐之后,大家都还没有一丝困意,而是互相的聊着天。

    “乔,你能出来一下吗?”

    趁着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时候,瑞斯低声在乔的耳边说道。

    想到瑞斯这一整天表现的异样,乔点了点头,一向有什么说什么的瑞斯,到底是想跟他说什么事?

    “乔,我本来想着回到基地以后再告诉你的,但是我现在实在是太痛苦了”

    瑞斯露出这样的表情,乔还是第一次见到。

    “你到底怎么了,从昨晚开始你就不对劲了”

    乔问道。

    于是瑞斯把自己在议事厅门外听到的事情,从头到尾的都告诉了乔。

    “你是尼克尔家族的人,我也是效忠于尼克尔家族的,可是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们救了我三次,三次啊乔,我不知道该站在谁那边了,你能明白我吗?”

    瑞斯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他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大吼出来。

    “瑞斯,这件事除了我之外,你不要对任何人讲起了,我会处理的”

    乔扶着瑞斯的两个肩膀,面对面的对他说道。

    “为什么?”

    瑞斯不解,难道乔也打算放任这件事不管,当作没听到吗?

    “因为……在他们的计划没成功之前,如果被他们发现了的话,你会丢了自己的性命”

    乔严肃的看着瑞斯。

    修斯的手段他再清楚不过了,他也为前一天晚上在外偷听的瑞斯捏了一把汗,同时也更庆幸,如果是莫里斯回去的话,以莫里斯那样的性格,大概他们以后都见不到莫里斯这个人了。

    “那……你会选择尼克尔家族吗?”

    瑞斯问道,乔会保全心语队他们吗?

    “瑞斯,有些事不是可以立刻做选择的,在做选择之前,我们必须权衡利弊,不过我想……你了解我的”

    乔在说了这句话之后,就离开了原地,只剩下瑞斯一个人站在了黑暗之中。

    “……”

    乔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所以他到底要不要权衡利弊?

    瑞斯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不明所以。

    黑暗的墙角中,林修远抱着土豪金蹲的脚都快麻了,这还是他这辈子以来第一次蹲人墙角,可是悲催的是,他连一句话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论学号外语的重要性啊!!!

    不过幸好苏锦足够聪明,还顺便扔给了他一只录音笔,他刚刚生怕被人发现,一只手捂着土豪金的嘴巴,另一只手捏着录音笔的手心都出汗了。

    见瑞斯也终于走了,林修远才敢大口的喘了口气,土豪金也模仿着林修远的样子大大的张开了嘴呼着气。

    “好了,谢谢你,土豪金”

    林修远小声说道,然后把小猴子塞进了自己衣服里面的口袋里,幸好土豪金体型够小,他还可以带着它回去,否则不能自己进空间的土豪金还真不知道该放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