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九章 任务进行时(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苏锦非常庆幸空间的时间差,否则她一日下来根本不可能连续使用异能这么长的时间,同时也让不知情的乔他们大为惊讶。

    七级的木系异能,竟然可以连续使用这么久的吗?

    怪不得修斯想要留下来苏锦,乔心道。

    “苏锦啊,我看你们S市基地里也有外国人,要是我们有一天去投奔S市基地的话,他们也会收留我们吗?”

    闲聊的时候,乔突然这样问道。

    “咳咳,肯定会的,可是你为什么问这个?”

    正在喝空间水的苏锦差点被乔的问题呛到,他一个正经的家族传人,要去投奔华夏的S市基地?

    “没什么,突发奇想而已,我们还是很喜欢S市基地的,自由,最重要的是有物资可以买得到”

    乔看着车外的风景说道。

    “说的我们也想去了,苏锦,你们那里真的那么好吗?”

    艾比问道。

    “艾比问我就好了啊,我们可是在那里等心语队等了快两个月呢”

    莫里斯开始手舞足蹈的跟艾比说起了S市基地,车里的几人都认真的听着。

    “开个玩笑而已啦,用你们华夏的一句话说,我生是尼克尔家族的人,死是尼克尔家族的鬼”

    乔遗憾道。

    “如果你那么喜欢S市基地的话,为什么不把Y国基地也变成那样呢?”

    苏锦微笑着说的一句话犹如夏日里的一道惊雷,让乔当场愣住了。

    其他人还在着迷的听着莫里斯讲的S市基地,看起来他们每个人眼里都充满了对那里的向往……

    把Y国基地也变成那样吗?

    像S市基地一样自由,完善以及平等的地方?

    见乔似乎已经陷入了深思中,苏锦也不再说话,正如艾比之前无意中说出的那句话一样,她也觉得,乔比修斯优秀多了。

    一行人外出的第三日,终于把剩余的两个丧尸蟑螂巢穴都解决了完毕。

    “我们大概是做了末世以来最了不起的事”

    伊夫感叹道,跟着心语队的这三日,他只觉得像是在做梦一般,顺利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甚至连任何人受伤和牺牲都没有,这是他从未经历过的。

    “不是我们做的,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心语队他们做的”

    杰罗姆已经完全沉迷在了心语队的实力之下,因为他们简直,太强大了!

    “明天就要回去交任务了,不知道基地里的那帮老家伙会不会被吓死”

    莫里斯得意的幻想着。

    “不,我们明天暂时不回去”

    苏锦边从空间里拿出今天大家的晚餐边说道。

    “为什么?不是都已经解决完了吗?”

    乔不解的问道。

    “还不够,除了巢穴以外,其他地方应该也有丧尸蟑螂,既然解决,就要彻底一些”

    苏锦说道,而且这也是陆浩的打算。

    “可是我们要怎么做,这边这么大的范围,你要把每条路都用变异苔藓覆盖吗?那样工程量太大了!”

    乔觉得非常的难以置信,因为蟑螂巢穴的原因,Y国的这一边已经完全荒废了,他们之前的打算也只是觉得能把丧尸蟑螂巢穴给摧毁就已经很是不错了,但是心语队他们还想要更彻底吗?

    “明天你就知道了,只是会花些时间,并不费力气的”
七百二十九章 任务进行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