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六章 示威(1/2)
作者:祈声慢漫
    刚刚被丧尸蟑螂抓伤亦或是咬伤的几名Y国幸存者也都惊喜的看着乔。

    他们还有救吗?

    “乔,你说的可是真的?”

    罗素长老用颤抖的声音问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巴德也许就不用死了。

    当巴德和剩余的三名还没有转化成丧尸伤者被艾比艾薇带了进来时,周围的人虽然对乔说的话将信将疑,也希望乔说的是真的,但都还是离几人远远的。

    贝拉也在那三名伤者之中,据心语队的人说,她脖颈处的伤口没有变色和发烂的迹象,距离她出来的时间马上就要两个小时了,她很有可能并没有被感染到病毒。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庆幸她还没有死,她明明都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了。

    不过……看着前面盯着自己手掌发呆的巴德将军,贝拉又强制把自己拉回了现实。

    她还没有死!她还可以继续和巴德将军一起战斗!

    “罗素长老,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难受的反应”

    巴德抬起头来说道,乔的话竟然是真的吗?

    “那也并不能保证你们这些人身体里没有丧尸病毒的残留,必须隔离起来才行”

    修斯走了过来看着巴德说道。

    “修斯族长,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他们只需要观察两个小时就足够了,没有人能抵御丧尸病毒超过两个小时的”

    乔试图劝说道。

    “乔,别说了,修斯族长,我愿意接受隔离”

    巴德制止了继续要替他争辩的乔。

    他也看得出来,乔和修斯现在的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状况了,他已经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隔离就隔离吧。

    见巴德将军几人还是被带了下去,修斯的脸色才变好了一些。

    这时,苏锦也对乔示意,基地城门内的战斗区域已经被变异苔藓清理干净了。

    至少这片区域是不可能再有丧尸蟑螂的存在了,后面的区域因为一直有火幕的拦截,所以她并没有继续再让变异苔藓前进了。

    “如果不放心,可以用验收的方法再试一试”

    苏锦对乔说道。

    乔点了点头,却当众说起了另外的事:

    “各位,很抱歉我们今天回来晚了,但是我想大家也许今后不用再恐慌此类事件的发生了,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们的华夏友人心语队,已经将我Y国内的五大丧尸蟑螂巢穴全都清理了干净,Y国的那半边土地,已经不会再有丧尸蟑螂的存在了!”

    !!!

    他说什么?

    五大丧尸蟑螂巢穴,全都被清理干净了,没有丧尸蟑螂了?

    怎么可能?

    而且就这么几个人,只花了一周的时间?

    “乔,你说的话可有证据?”

    罗素长老问道。

    乔点了点头,说道:“有的,我们有视频做为证据,我申请向基地内的全员播放”

    一时间全场哗然。

七百三十六章 示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