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八章 索要晶核(1/2)
作者:祈声慢漫
    木灵空间内,陆浩和苏向哲一起翻看着Y国的地图,和大家一起讨论了起来接下来的方向。

    地图上的许多地方已经都被陆浩打上了勾,那些都是他们已经去过并且已经解决过的地方,而现在剩下的,也不过是Y国基地周围的区域了。

    “如果要用到阵法的话,大概需要三天时间就够了”

    陆浩说道。

    “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必须把任务晶核确保一下”

    苏锦提醒道,万一他们把Y国的任务做完了之后,这边的人翻脸不认账怎么办?

    “所以那个乔到底是什么意思嘛,我看他表面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站到修斯的那边,毕竟他们可是亲戚”

    林修远说道,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乔一直以来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就是他们却从没见过他表明自己的立场过。

    “爸爸,小越有没有回基地啊?”

    一旁的毛琪琪突然问道,他们从离开E市基地到现在,也已经过了很多天了,不知道连季越他们回去了没有。

    “没有哦琪琪,我们还没收到他的消息,不过梁久辉倒是打电话来找过他一次”

    毛志航回答道。

    “梁久辉找连季越?他有没有说是什么事?”

    陆浩也有些不明白,梁久辉怎么会去找连季越。

    “没说,但我想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毛志航回忆道,当时梁久辉知道了连季越还没有回来之后,也没有再问什么了。

    “琪琪,你们应该也就快要回来了,到时候大家就要闲下来一段时间了,现在先不必担心太多”

    林天珍边给毛琪琪梳着头发边说道。

    苏锦听罢也情不自禁的抚摸上了自己的肚子,这段时间她似乎越来越显怀了,胎动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看来这次回去之后,她真的要好好待在基地一段时间了。

    不过,还是先把这400万晶核先赚到手再说。

    ……

    Y国基地内的一夜之间,心语队名声鹊起。

    第二天,在被莫里斯和瑞斯带去议事厅的这段路上,甚至还有对他们行着Y国大礼的人。

    “莫里斯,都有谁在?”

    苏锦问道。

    “很多人啊,族长长老还有副长老,还有乔,哦对了,还有汉森,他现在可是将军了”

    莫里斯愤愤不平的说道,听说巴德将军一直到现在还在被隔离中,简直是太欺负人了。

    “还在隔离?他们应该已经没事了”

    苏锦说道,不过想起鸠占鹊巢的汉森,也许这是有些人故意而为之的。

    一行人聊着聊着,议事厅也就到了,看起来里面已经集齐了整个Y国基地的管理者,心语队众人身上顿时被投上了各种视线,有些热情,有些激动,还有些是质疑和冷漠……

    “亲爱的苏小姐,以及心语队的朋友们,早上好”

    修斯也站了起来表示热情道。

    “早上好”

    苏锦微笑着简单的回答道。

    “我记得苏小姐似乎听不懂Y国语,是需要翻译的?”

    莫菲故意提起了前天晚上发生的事。

    “嗯,我只能听懂一些简单的,我的外语水平并不好,多亏了乔经常帮助我”

    苏锦从容不迫的回答道。

    “那还真是难为各位了”

    莫菲皮笑肉不笑的说道,这还真是一个能言善辩的孕妇。
七百三十八章 索要晶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