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九章 离别在即(1/2)
作者:祈声慢漫
    愉快地要到了200万枚晶核的苏锦觉得今天真是适合外出做任务的一天,她甚至心情极好的给众人说了再见。

    “她的外语可是我见过的华夏人中最流利的了”

    莫菲望着一行人的背影说道。

    “莫菲副长老又何必要求的太多,现在的Y国可全靠他们几人了,做人还是先要认清自己为好”

    罗素长老轻瞥了一眼莫菲说道。

    “我不懂罗素长老说这些是什么意思,我国的丧尸蟑螂得到了控制,难道不是因为尼克尔的诚意感动了上帝吗?是上帝赋予他们使命,我们尼克尔可也是付出了相应的报酬的”

    莫菲说道。

    “罗素长老未免太过于悲观了一些,既然是问题就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就算不是他们心语队,我们尼克尔家族也一定能找到其它的办法去化解这场危机”

    修斯冷冷地说道,莫菲的说法明显地更让他觉得正确,什么叫Y国现在全靠那几个华夏人?

    见罗素不再反驳什么,修斯才觉得心情顺畅了一点,刚刚被苏锦堵的那种愤怒感也稍稍缓解了一些。

    ……

    Y国基地内,知道了乔和心语队今天依旧要去外面出任务的民众们,都齐齐的守候在了道路的两旁,直至基地城门口。

    在得知了心语队要将整个Y国的丧尸蟑螂都清理一遍之后,以往每日出去杀丧尸做任务的异能者们也都不再外出了。

    他们在等,等Y国全境的丧尸蟑螂都被清理掉,等外面的环境足以让他们专心应付丧尸的时候。

    “请问各位勇士们,心语队的朋友们,我们可否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清理基地周围的丧尸蟑螂?”

    在几人准备上车的时候,一个幸存者忍不跑到前面问道,他很想知道如果在基地里等待的话,将要等待多长时间。

    “具体的行程我们还不便透露,基地周围的清理定在最后一天,我们预计是三日内完成”

    陆浩用华夏语对乔说道。

    乔微笑着把陆浩的话翻译给了围在路两边的人,不过他在听到之后也稍稍吃惊了一些。

    “这么快?三天时间真的可以全部完成吗?”

    有人不相信的问道。

    “看来大家还是不够相信我们”

    乔开玩笑似的说道。

    人群中刚刚质疑的人也都不好意思的笑了,不是他们不相信乔和心语队他们,而是三天时间也太快了。

    “我们相信你们,拜托了!”

    一个Y国女人大声喊道。

    他们现在只能相信了,而且从以往的任务完成情况来看,这些人也值得让他们相信。

    “非常好,那就可以了,大家安心等待吧”

    乔温文尔雅的态度也让不少年轻女性红了脸。

    尼克尔家族的人长相都偏硬朗,却只有乔的长相最为柔和,深邃的五官伴着高挺的鼻梁,以及总是微笑耐心地回答每个幸存者的态度。

    所以他在基地里的声望也一直都不低,再加上这次的清理丧尸蟑螂的事件,让一直生活在恐慌和绝望中的很多人都开始毫无保留的信赖着乔了。

    只是关于这些,乔本人也并不知道。

    告别了热情的Y国基地幸存者,一车人也才松了一口气。

    “三天之内真的可以完成吗?”

    乔也突然问向心语队的众人。

    “……”
七百三十九章 离别在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