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章 乔的消息(2/2)
作者:祈声慢漫

    事实上,在当天晚上莫里斯应罗素长老的要求在基地中心的电子屏幕上播放着那些视频的时候,围观的幸存者们的脸色顿时都变得煞白了起来。

    就连琳娜也觉得极为的不好受,她不禁想起了之前基地里的Y国将亡的传闻,如果这些丧尸蟑螂不被找出来,那还真将会是全基地的灾难。

    “乔这一次还算是办了件好事”

    琳娜说道。

    身后的女仆卡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乔先生和心语队可是现在全基地的人的希望,而且以前的乔也用异能救下了很多幸存者,也就琳娜这种末世里还在靠着家族吃白饭的人能说出这种话了。

    “好厉害,一天内就解决了四座城,看来三天真的可以”

    看完视频之后,人群又三三两两的聚集了起来,人们热情的谈论着视频里的内容。

    “我看那些城里面还有许多的店铺都没有被收,那心语队的人竟然也都置之不理,并没有和我们Y国抢资源呢”

    林修远在拍摄各个城内的验收视频的时候,苏锦的确有意让他拍到了一些街边的店铺,以证明他们并没有去拿Y国的物资,而且那些物资都是一些用品类的东西,对于一家人来说也并没有什么用。

    一时间,基地里又是对心语队的赞不绝口。

    三日里,心语队每次做完任务回到基地的宅院的时候,门口都被挂满了各种感谢的卡片,还有包装好的礼物,虽然说一家人是来做任务的,但是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心中还是愉悦万分的。

    终于,在第三日,当乔宣布他们已经和心语队走遍了Y国全境,并且将丧尸蟑螂都清理了一遍的消息之后,基地上下都沸腾了。

    “感谢华夏,感谢心语队,是你们拯救了我们”

    “华夏和Y国友谊长存!”

    “我们明天就可以开始外出了!”

    异能者们激动的说道,现在他们要趁着城内还有物资的时候多收集一些,要知道基地里现在的物价简直太贵了。

    乔也在当天晚上找到了心语队,并且让莫里斯带来了150万枚晶核。

    “你们这是?”

    苏锦不解的问道。

    “剩余的任务奖金”

    乔故作轻松道。

    “据我所知,任务奖金应该是由你们基地的族长修斯那边出吧?而且现在也只剩下了100万晶核还没有付”

    苏锦看着乔说道。

    “苏锦,你们大概也看出来了,尼克尔家族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我想让你们先离开Y国,安全回到华夏”

    乔面色凝重的说道,修斯那边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了,他不想让心语队的任何一个人因此受到什么伤害。

    “所以你建议我们连夜逃离?”

    苏锦没有生气,反而有些高兴。

    乔似乎,并不打算出卖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