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五章 笑柄(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修远也顿时明白了,所以说他们这趟Y国行不单单是做了一个丧尸蟑螂的任务而已,他们更是被卷入到了一场Y国的权利斗争中,甚至还在里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那我们就这样白白被他算计了?”

    陆观海问道。

    苏锦又打了个哈欠,坐进了柔软的沙发里,说道:“也不能说是被他算计了,各取所需吧,就算是没有他,修斯依然是要和韩家一起针对我们”

    说起韩家,一家人的心里只觉得像吃了苍蝇一般,怎么哪哪都有他们的影子?

    “账还是要和韩家算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陆浩说道。

    修斯他们说的有一点是对的,他们心语队不过是由十几人组成的队伍而已,想要去撼动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势力范围的韩家,的确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再加上现在小锦的身体状况,他们也必须暂时搁置这件事才行。

    一家人聊天的时候,陆浩发现苏锦竟然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先抱小锦回房间睡觉,大家自便,这里由我看着”

    陆浩说道。

    他们每天晚上虽然也都会进空间,但是也都会留有一人或者两人在住的地方看着,以免有突发情况发生,今天苏锦既然已经睡着了,那他就陪她在外面休息吧。

    “好,那一有事马上去里面叫我们”

    苏向哲说道,苏锦看起来太困了,他们也不忍心叫醒她,有陆浩陪着她在外面,他们也都放心。

    陆浩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抱着熟睡的苏锦朝楼上卧室走去。

    ……

    Y国是一个注重家族传统的国家,而各家族之间也都是非常注重颜面的,修斯身为一族之长,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裸奔,而且听说他还对不少女性做出了不雅的举动。

    一夜之间,尼克尔家族以及族长便沦为了全基地的笑柄,昔日里高高在上的修斯顿时变成了大家相互诟病的对象。

    传言中修斯患了很严重的失心疯,这种病他以前也就有,只是时不时的发作并没有被大家所熟知,昨夜里大概是受到了莫菲副长老的刺激,所以便跑了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我很难想象我们竟然发誓并效忠了这么一个家族”

    “不,你应该想想,以后我们应该以什么表情面对一个得了失心疯的族长”

    “别说了伙计,那一幕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怕是这辈子都忘不掉了”

    “听说了吗,尼克尔家族要召开家族大会了,并且是对全基地的人公开的!”

    “真的假的?公开的?这可是史无前例啊!”

    “什么时候,那我可不打算出去了,一定要去听一听才行”

    在人们的议论纷纷之中,乔一大早便只身一人前往了心语队的住宅。

    “早上好,不知道我有没有打扰到你们的休息,毕竟现在才七点钟”

    乔有些尴尬的说道,因为现在的陆浩还穿着一身睡衣。

    “没有,大家都已经起来了,只是今天没有任务,所以还没有下来”

    陆浩边给乔递去一瓶水边示意他坐下来谈。

    “陆先生,我今天来也是对昨天晚上的事来向大家道歉的,你们是Y国的英雄,不应该受到那样的待遇,我实在感到太抱歉了”

    乔边说边试探的看着陆浩,只是陆浩的脸色一直是冷冰冰的,让他也摸不准对方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和你无关,你不必感到抱歉”

    陆浩放下杯子说道。

    而且乔已经付清了任务奖金,甚至还多付了50万。

    “可是……”
七百四十五章 笑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