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一章 龙行天下的名气(1/2)
作者:祈声慢漫
    汪良其实并不明白韩跃是让张明煦去做什么,只知道这件事既然和心语队有关,他就必须把消息送出去。

    于是他回到了住的地方之后,便回忆起韩跃纸上的内容,画了一张差不多内容的。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汪良在心中叹气道。

    一张巴掌大的纸面上,被汪良写下了两支队伍的名字:心语队和龙行天下,而旁边是两个日期,两支队伍的名字又同时被圈了起来指向了一个问号……

    这是什么意思?

    汪良挠了挠头,还是把纸张合了起来,准备送往魏家那边。

    这段时间里他并非没有送过什么消息,只是都是关于魏家的一些消息。

    韩家因为物资逐渐短缺的问题,曾经动用各种关系想要把魏家的一些空间异能者带去韩家,这也多亏了汪良送来的被韩家视为目标的空间异能者名单。

    虽说魏家所掌握的基地物资并没有集中放置在空间异能者那里,但是这份名单还是大大帮助了他们。

    在韩家有所动作之前,他们就找了各种理由,去把那些异能者空间里面的东西腾出来了比较重要的一部分,没有完全让他们都拿出来,也是因为担心韩家那边有所怀疑。

    毕竟人心难测,他们也没有自信去同时拴住那么多的空间异能者,后来果然有一些名单内的空间异能者投靠了韩家,有几个是经不住韩家所给的诱惑,还有几个是经不住基地里的家人或者是朋友的劝说,转而投奔了韩家。

    这件事虽然让魏家上下一直都憋着一股气,但是也是多亏了汪良送来的消息,否则他们不仅不知道这件事,还会面临一定的损失。

    “其实还是多亏了心语队,他们让汪良不仅仅只注意关于他们的消息,还把我们家给加了进去”

    魏君昊拿着今天汪良送来的消息说道。

    “他今天又递来了什么?”

    魏巍正在和慕云乐一起摆弄一盆蔬菜,慕云乐好奇的看着魏巍将一颗蔬菜小苗催生的越来越大,高兴地鼓起了掌。

    “一张图?”

    魏君昊看着纸张里为数不多的信息,这好像是和心语队有关?这韩家是怀疑龙行天下是和心语队有关?

    “既然是和那边有关,就赶紧让人送去吧,免得耽误了人家”

    魏巍说道。

    “嗯,我马上托人送去”

    魏君昊也知道龙行天下的名号,只是从未见过他们。

    据说这是一支行走在末世里的神秘供应商队伍,队长是叫陈大明,他们会把自己找到的物资卖给沿途经过的各个基地来换取晶核,也在人们心中的地位非常的高,不过这和心语队有什么关系?

    “也难怪韩家会盯上他们,怕是盯上了人家的物资吧”

    魏母盛兰英也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她刚刚和家里的保姆洪沛一起把一大盆杂粮面和好,他们都是听说过龙行天下的,对其也当然很好奇,只是也不希望他们落入韩家手中。

    “你小叔不是说唐雪那里也要去S市基地等人吗?不如让咱们的人跟着把消息送过去”

    魏巍想起了这件事,唐雪是他们魏家支持的一个生物科学家,末世前就是科学方面的研究博士,最初提出来要研究末世起源的人也正是她。

七百五十一章 龙行天下的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