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五章 闹事者(1/2)
作者:祈声慢漫
    “说得对,我们并不认识他们,就把他们当成买物资的人打发走就好了,我就不信他现在敢再闹事”

    陆观海附和道,别看他们现在院子里清清静静的,门外可也算得上是被重兵把守的,况且现在的F市基地也算是实打实的卜鸿的基地了。

    “放心,等他们排到了这里,不知道都要过了多少天了”

    林修远幸灾乐祸的说道。

    “不一定,我觉得以他来说,应该不会心甘情愿地等号的,大家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陆浩想起了之前他们一路同行时候的韩跃,用苏锦和琪琪的话来说,就是个臭不要脸的,所以他不相信他会老老实实的等待。

    林运国倒是浑然不觉的什么,他是从没见过一家人说的那韩家人的,他只需要好好卖自己做的东西就行了,见自己面前盆里的酱牛肉不多了,于是他又从里面的冰柜里端出来了一盆。

    大夏天的,他也怕肉类的放在储物袋或者是室温下会变质,所以让林修远给他做了一个天然的冰柜,肉类在里面不会被冰冻起来又能保鲜,顾客买走以后也能立刻尝尝鲜。

    之前在空间里,他可是让陆浩帮他杀了足足有十五头牛呢,空间里的牛又壮又肥的,这十五头牛做出来的酱牛肉足足摆满了一间仓库,为了让肉更像变异动物的肉一些,他并没有把这些牛肉煮的太烂,保持些硬度会更像变异动物的肉。

    不过来购买的顾客反而觉得这样的变异酱牛肉更加的美味,硬硬的口感让牛肉变得更有嚼劲了,又能从肉质里面吮出肉香和香料香,简直回味无穷。

    除了变异酱牛肉之外,其它肉类和油辣椒酱类也卖的不错,厚面饼更是不用多说,林运国已经在边卖边计划等这些卖完之后要再推出什么了。

    “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

    一位中年女人收完了和同伴买完的物资之后感谢道。

    她们是一支只收女性的队伍,本来就在末世里过得极其不易,这次也只是过来碰碰运气的,没想到真的被她们买到了这么多的物资,光是面粉她们都买到了300斤,还有大米类的,这足够让她们能存活很久了。

    “大家都不容易,你们已经很厉害了,加油”

    黄芸香鼓励道,只收女性……也许是之前她们队伍里发生了什么事吧,否则怎么会只收女性,而且听说其中有几个还是毫无异能的女人。

    不过……这也是别人的事,至少她现在也从这些女人的眼中看到了一些光彩,希望她们能越走越远。

    送走了这支队伍和旁边林修远那一组的那支队伍,待叫到下两组队伍的时候,两个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人竟然出现了。

    韩跃和汪良。

    他们身后还跟着两个男人,就是黄芸香和毛琪琪上午看到的人,不多不少,加上韩跃正好四人。

    韩跃一进门便开始仔细打量着眼前的龙行天下,不过其结果还是让他有些失望的,这些人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心语队的影子,特别是旁边那个乐呵呵的老头,心语队里面可没有这一号人物。

    汪良也打量着院子里的几人,这几人认识心语队?

    林成也按住林修远,生怕他表现出什么,不过林修远也很快就移开了视线,开始专心招待起走到了自己这组的一支队伍起来。

    “你们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陆浩扯出笑脸问向站在最前面还在打量他们的韩跃。

    这时,韩跃身后的一名年轻人突然以极快的速度闪到了一旁的林运国身前,林运国也被吓了一跳,见只是一个专心盯着他盆子里面的酱牛肉的年轻人,便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问道:
七百五十五章 闹事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