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六章 寇宁(1/2)
作者:祈声慢漫
    “非常抱歉,各位,我们这位伙伴脾气有些暴躁,待会儿治疗师过来之后,我会赔偿各位的”

    韩跃摆出一副温文尔雅的笑脸说道。

    这是脾气暴躁?

    黄芸香心中默默吐槽,这是神经病吧?

    这种人会不会也是韩家的改造人?否则怎么会这个样子?不过上午的时候琪琪似乎并没有提到这点,如果是改造人的话,琪琪那里应该能察觉得到。

    治疗师很快就跟着林修远跑了过来,一起来的还有真武门的万安然,当他进门之后看到了在场的人和满地的鲜血之后,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韩少,别来无恙啊”

    万安然冷笑道,这韩跃是何时来到F市基地的?他们竟然都没有丝毫察觉。

    “万兄,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一来就给贵基地惹了事,不过我刚刚已经向这几位赔不是了,有什么损失我都会赔偿的”

    韩跃并没有回答万安然的问题,而是转移了话题。

    万幸的是,张鑫并没有生命危险,因为他是极少数心脏长在右胸腔的人,如果换成别人的话,大概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伤者失血过多,我们已经将其的伤口愈合,还需要到医院里进行下一步的救治”

    一名女治疗师站起来说道。

    “你们也太欺人太甚了!这分明就是奔着张鑫的命去的!”

    那支队伍的一个男人边警惕的看着寇宁,边对韩跃大声喊道。

    寇宁还在吃那只鸭腿,鸭腿很大很大,不过林运国也注意到,他竟然连骨头嚼碎了吃了下去……

    “这里是损失费和医药费一万晶核,不知各位觉得够不够”

    韩跃让杜奇胜拿出了晶核说道。

    剩下的六人没想到眼前的男人竟然拿出了一万枚晶核,要知道他们队伍里的晶核也只有三四万而已,一万枚晶核可以在龙行天下这里换到一批不小的物资了……

    “赵哥,要不然就算了吧,张鑫福大命大,我们先换物资要紧”

    一个女人劝说道。

    先不说那个刺伤了张鑫的年轻人的异能有多诡异,这个肯拿出一万晶核的男人还和基地的管事的认识,看起来身份也不简单,万一反倒让他们惹了一身腥,那就麻烦了。

    “算你识相”

    男人哼了一声,抢过了韩跃手中的晶核,然后继续骂骂咧咧的兑换起了物资。

    “这些都是我的肉”

    寇宁将那只鸭腿吃的连骨头渣都没有剩下之后,指着桌上的那盆肉说道。

    “寇宁,可以先稍等一会儿吗?”

    韩跃觉得有些头疼,现在可不是给他买肉的时候,万安然还在旁边呢。

    “不可以,不买我就继续杀人”

    寇宁说罢,手掌中又出现了一道长刺。

    “小伙子!你再这么不懂事我做的肉就不卖给你了!”

    林运国大喊道。

    这一喊把一家人也吓了一跳,林修远丢下正在称重的大米赶紧和林成一起站到了林运国的前面,生怕韩跃带来的这个神经病会对林运国做些什么。

    不过出乎意料的,寇宁却收回了长刺。

    “你做的?那就没办法了,我不闹了,你可以多卖给我一些肉吗?”

    寇宁歪着头笑着问道。
七百五十六章 寇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