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八章 七级金系(1/2)
作者:祈声慢漫
    “……”

    陆浩带着笑意看了看韩跃,然后走到门口打开了门,对外面说道:“各位不用担心,这位客人应该就快要好了,请大家再稍等片刻”

    “没事就好,你们没事就好,我们刚刚也只是有些担心”

    为首的一个男人笑着说道。

    “这位客人,所以你要买多少晶核的物资呢?”

    陆浩关上门走回来问道。

    “8万晶核”

    韩跃不情愿的回答道,随后又有些不死心的问:“你们真的不考虑长期和我们B市韩家做生意吗?我们愿意出比现在你们的卖价更高的价格来购买物资”

    “那你就可别想了,我说过了,我们队伍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大家在末世里能活下去,你好我好大家好,这样难道不好吗?”

    林修远斩钉截铁的拒绝道,亲眼看到要他们心语队的命的人吃瘪,他现在心情别提有多爽了。

    最终,韩跃也只能咬着牙买了8万晶核的大米和面粉,而他再看向龙行天下的目光已经变得不再那么友好了。

    陆浩极为熟悉这样的目光,韩跃是个说翻脸就翻脸的人,当虚与委蛇变得没有效果之后,他就会慢慢的把对方转为敌人的阵营。

    不过这样也好,无论是做为心语队还是龙行天下,他都不打算与这样的人为伍。

    “寇宁,走了”

    韩跃让杜奇胜收完了所购的物资之后,对蹲在不远处的年轻人喊道。

    “我的肉?你就不买了?”

    寇宁面前大盆里只剩下了几块带骨头的肉渣,而他吃了半盆之后竟然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让保护在林运国身旁的林成都怀疑他是长了一个什么胃。

    正常人吃这么多肉一定会不消化的吧?不对,正常人哪能一次吃掉这么多肉啊,就算是以前失去了记忆的连季越,也不及他的五分之一吧?

    韩跃盯着不肯走的寇宁,脸上顿时浮现出了一股怒意,不过寇宁却视而不见的继续说道:“那里的一盆还有大爷屋里的,我全都要了”

    “年轻人,我这剩下的肉加起来可得有200多斤呢,你真的要一次性买完?”

    林运国的意思其实是200多斤的肉他怎么能吃得完,一般放上两三天就要变质了。

    “不就一万多晶核?放心,我给他们杀的丧尸少说也有一百万只了,难不成还要我求着他给我付钱?”

    寇宁的话让一家人都忍不住心惊,他一个人杀了上百万只的丧尸?

    这下连杜奇胜都能看出来韩跃是真的生气了,韩家人最不喜欢别人挑战他们的权威的传闻,看来这是真的。

    “200斤的肉,我要了”

    韩跃还是面无表情的让杜奇胜付了晶核。

    待陆浩把屋内的三盆肉也都端出来之后,寇宁才冷哼了一声,紧紧地盯着杜奇胜把几盆肉都收进了空间里。

    那些肉都是他的,谁也别想动。

    “唉,年轻人别走,我看你牙口挺好的,又杀过那么多的丧尸,我这里还有一些变异野猪肉,就是有些硬,就当是送给你了吧”

    寇宁听完林运国的话顿时收起了刚刚的一身戾气,他看向林运国拿出的一根硕大的猪腿,毫不犹豫的接了过来塞进了嘴里:

    “这是好肉,我喜欢”

七百五十八章 七级金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