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三章 干农活(1/2)
作者:祈声慢漫
    郭洋的空间并不能保鲜,所以苏锦还给他准备了户外电池和卡式炉,以及一些便于携带的锅具之类的,当然她让大家带的吃的东西就算是不加热也能吃,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她还是让郭洋带齐了全套装备。

    “苏锦,你一定会是个好妈妈的”

    郭洋从小都是和爷爷生活在一起的,虽然最刚开始的几年也是和父母生活,但是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了那时的记忆了,看着苏锦给他们准备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东西,他竟一时有了种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感觉。

    “我谢谢你了啊……”

    苏锦无语道,这些也都是根据他们之前外出的经验来准备的,真的不是她多虑好不好?

    “行了,赶紧收起来,我们马上准备摆盘子吃饭了”

    廖一凡催促着郭洋,林天慧和薛万义几人也都回来了,他们心语队终于要迎来了一天当中最热闹的时刻了。

    “妈,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医院最近很忙?”

    饭桌上,大家都在聊天的时候苏锦问道。

    “病人倒是没有多出来多少,就是今天突然有几个治疗师请假了,搞的病人都推到我那里去了”

    林天慧夹了一根翠绿翠绿的空心菜送到了嘴巴里。

    空心菜容易被炒得变色的菜杆部分已经被掐掉了,只剩下绿油油的叶子,吃起来又脆又嫩。

    当然空心菜的菜杆也没有被浪费,而是和青椒一起混着五花肉炒成了一盘脆生生的辣椒炒肉,吃起来也极为的下饭。

    “治疗师一起请假吗?”

    苏向哲问道,这请假也不错开时间,万一累到了自家老婆怎么办?

    林天慧叹了口气:“是啊,听说是高真真带头的,我猜会不会是因为前几天她和许院长吵了架,才赌气这样的”

    S市基地医院前阵子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时间,所以特地召开了一次公开的表彰大会。

    特别是对于医院当时在以小组的形式成立之初,以及在修建城墙的时候付出过贡献的那些医护人员和治疗师,都给予了表扬和职位待遇的提升,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林天慧和姚翼几人。

    要知道在初期的时候,整个基地也只有极少数的医护人员和治疗师,基地不但要完成自身建设,还要抵御周边丧尸的骚扰,所以几乎每个医护人员和治疗师都在超负荷工作。

    现在基地稳定下来了,许明知才趁此机会向梁久辉提议要对大家进行表彰。

    梁久辉自然也是万分赞成的,甚至还给予那些名单内的人每人3000基地积分的奖励。

    这下像高真真这样后来的个别治疗师坐不住了,特别是她在看到林天慧的职位又一次被提升,在医院的地位仅次于许院长的时候,心中那那股一直在和林天慧较着劲的倔强感顿时化为了愤怒,甚至在后台上直接和许明知吵了一架……

    后面便是一家人外出回来了,林天慧也没有提起这件事。

    而这两日不知道高真真私下里在搞什么名堂,联合着和她关系较好的三位治疗师,统一递交了请假条。
七百六十三章 干农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