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四章 高真真的决定(1/2)
作者:祈声慢漫
    第二日,苏锦早早地便和大家一起在别墅了吃了早餐,陆浩倒有些不习惯把苏锦一个人放家里了,他觉得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会上瘾。

    “今天张初阳和王渚会来呢,不然我就跟着舅妈舅舅一起去心语店了,我不会无聊的”

    苏锦安慰着陆浩。

    除了黄芸香和林成,陆观海也表示要去心语店里帮忙,这样也可以让郭洋几人安心跟着出去杀丧尸了。

    “你就在家休息,别累着了”

    陆浩走之前还是不放心的又多说了一句。

    ……

    王渚和张初阳并没有来的很早,因为苏锦是孕妇的原因,他们有些担心苏锦可能要睡懒觉。

    不过他们来的时候发现,苏锦已经在别墅里干活了:用真空包装机来包装心语店卖的薄饼。

    “早知道我们就该早点来帮忙啦”

    张初阳喊道,孕妇就应该好好的休息嘛。

    “不做些事情也会很无聊啊,你们最近怎么样?安娜他们都还好吧?”

    苏锦笑着问道。

    “挺好的,基地长也总是单独会给我们队伍一些任务,现在他们几个都已经比之前要厉害多了”

    王渚回答道。

    “而且王大哥现在也成为我们队伍里的副队长了,韩笑他们几个人都服服帖帖的呢”

    张初阳高兴的说道。

    王渚毕竟会比其他一些年轻人年纪都大几岁,所以考虑问题也比较周到,甚至在和丧尸群作战的时候也总能马上给大家指出最优方案,要不是王渚不同意,简宗正颇有让他做正队长的打算。

    “不错,连韩笑三人组都被你搞定了,不愧是以前我们分公司的总经理嘛”

    看着两人在这里已经彻底的安定了下来,苏锦也放心了。

    两人在聊天之余又拿出了一些他们两人攒到的一些变异晶核,其中主要以火系和木系为主,因为他们的队伍里面恰好没有这两个系别的异能者。

    其他几人听说用不到的变异晶核还可以在苏锦这里换物资,所以在两人出来之前均把自己多余的变异晶核拿了出来,让他们帮忙看看能换什么物资。

    “攒这么多了?你们最近的战绩不赖嘛”

    苏锦自然不会拒绝任何的晶核,也把早已经在空间里准备好的一堆物资都拿了出来。

    “这么多?你们会亏吧?”

    张初阳看着堆成了一堆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物资惊讶道,要是苏锦亏了他们多不好意思啊。

    “这些你们帮我送给安娜和小艾,之前我们路上找到了很多,希望她们能有用”

    苏锦指着里面的几套护肤品说道,除了那些护肤品以外,她拿出来的都是空间里自产的吃的东西,根本没有亏本一说。

    “这几箱是鸡蛋?”
七百六十四章 高真真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