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五章 招募治疗师(1/2)
作者:祈声慢漫
    说不定,韩家已经有治疗师因此而丧命了。

    林天慧当场呆在原地,随后也反应了过来:“不行,她还要带小罗她们几个,她去送死也就算了,小罗几人一定是被她怂恿的,我要去劝劝她们”

    苏锦没有阻止,她不知道林天慧口中的小罗三人是怎么样的人,但是她觉得,林母大概是劝不回来她们的……

    基地医院的员工公寓里,高真真哼着小曲儿收拾着自己的衣服,想起第二天一大早她们就要跟着B市的那些人一起启程了,她的心里就充满了期待。

    原本她还有所犹豫,毕竟B市路途遥远,她又不会杀丧尸,但是张明煦和段鸿远几人都一再保证,他们会保护她们几个女孩子的,再加上心语队这次又平平安安的回来了基地,她觉得她永远也撼动不动林天慧的位置了,所以就干脆答应了。

    拉上罗世莲几人,也是因为要跟着几个大男人去那么远的地方,她多多少少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在她稍微鼓动了那三人室友之后,几个女人竟然也一拍即合了。

    B市那么大的基地,又那么的缺治疗师,她们的待遇一定会比这里好的。

    “小罗,你们都快点收拾啊,我们晚上还要和张大哥他们一起吃饭呢”

    高真真对另外几个房间的姐妹们喊道。

    “是他们请我们吃饭吗?”

    顾凤兴奋的问道。

    “当然了,难不成还让我们请他们几个大男人啊”

    高真真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真真,你说……别的基地里真的这么缺治疗师吗?”

    罗世莲面色有些迟疑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问道。

    “小罗,你不会又反悔了吧?我都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外面的治疗师真的很少很少的,如果我们在这里得不到很好的发展,去别的地方多锻炼往高处走,难道不好吗?”

    高真真又继续劝说道。

    “怪不得之前大家都说你没主见,这种事有什么好犹豫的,免费保镖都来接我们了,他们每个人的异能可都是在五级以上呢”

    短发的易佩也走了出来,搭在高真真的肩膀上说道。

    这时,门突然被人拍响了,以为是张明煦的高真真赶紧理了理头发,摆出了一副笑脸开门之后,发现门外站的竟然是林天慧!

    高真真皱眉,这林天慧怎么找到这里来干嘛了。

    “我不找你,我想和小罗她们三人谈谈”

    林天慧说道。

    四人女生住的宿舍里,林天慧没有碰罗世莲递来的一杯水,而是直接进入了正题,开始劝说几人继续留在S市基地医院里。

    “我听了不少传闻,B市并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做为你们曾经的主任,我还是想要再来劝一劝你们几个年轻人,不要去”

    林天慧说道。

    “我看你就是看不得别人发展的比你好吧?再说了,如果我们去了觉得那里不好,张大哥也说过会再送我们回来的”

    高真真在一旁抠着指甲冷笑道。

    “林副院长,是我们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您就不要再动摇我们了,好吗?”

    易佩也有些不客气的说道。

    “小罗,你呢?如果你今天反悔,原来基地医院的位置,我还会帮你争取回来的”
七百六十五章 招募治疗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