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九章 店铺常驻客出现(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今天要去心语分店给店铺后面的小仓库补充物资,因为现在郭洋出门和大家一起外出杀丧尸,所以储物袋就交给林成和黄芸香在心语店用了,毕竟心语店没有小仓库。

    坐落在维安队旁边的心语分店是有小仓库的,但是这几日的物资存量已经不多了,特别是寇宁来了之后,更是把肉类的几乎都买光了。

    苏锦拒绝了盛景的陪同,打算自己从去往心语分店,她还没有弱到到哪里都需要人陪同的地步,她每天在空间里还有定时锻炼身体呢。

    而事实上,基地的人在路上看到苏锦的时候也都投去了各种和善的目光,最近基地里除了苏锦以外,又陆续出现了几例怀孕的异能者孕妇。

    于是就有传闻说,S市基地是沾了苏锦的光,否则怎么偏偏在苏锦怀孕之后才出现了新生命的降临?

    这些苏锦也是知道的,同时她也很高兴基地里终于有和自己一样的孕妈了,只是路上的大家都在像看吉祥物似的在看她是怎么回事?

    到达分店的时候毛志航和林天珍还在忙碌着,两人也看见了苏锦,不过苏锦让他们不必管自己,她自行去后面小仓库里拿出物资就可以了。

    小仓库里现在有四台冰柜,之前摆放的满满的肉类和速食类产品都被卖光了,于是苏锦便开始往里面放起了在空间里准备好的物资。

    放完这些之后,她又将周围空荡荡的货架上也都摆满了,货架的每一层每一格都被毛志航标识好的种类,也是为了平日里的方便取放,除了货架上,小仓库正中心的位置是摆放大米和面粉之类的地方,那里也都将近空空如也了,苏锦挥手之间便将那处都放满了粮食。

    将小仓库全都放满以后,苏锦又将角落里的箱子和卖空的粮食袋子也都收进了空间,这些东西他们都是循环利用的,不会用完就丢掉。

    连接小仓库外面的一间是店铺的休息室,休息室里有几台微波炉和恒温水壶,这里也是小姨和姨夫平日里用餐的地方,苏锦才看到角落里也有两台保鲜冷柜,她竟然差点把这里给忘记了。

    保鲜冷柜里面的食物并不会结冰结霜,每天一大早毛志航都会把冷冻住的东西放到这里面,也是为了方便买了之后就打算吃的顾客,当然他们也提供免费的微波炉加热服务。

    苏锦打开冷柜,里面虽然还剩了一些肉类和面饼,但是也不多了,于是她便开始从空间里拿出一袋袋包装好的往冷柜里面放。

    吱呀~

    休息室连接外面走廊的门被打开,苏锦本以为是小姨或者是姨夫谁进来了,毕竟她进来的时候门是被她锁着的。

    不过她还是下意识的转过了头,然后看到了端着一个瓷盆看着她的年轻人。

    “你是谁?”

    苏锦警惕的看着年轻人,他是怎么进来的?莫非是贼?

    “别别别,我可不是贼,我是来用微波炉的哦,你看”

    寇宁赶紧举起了手中的白色瓷盆,里面装了满满的肉。

    那瓷盆她记得,正是心语分店的东西,可是……

    “你自己开的门?”

    苏锦眼中有明显的怀疑,而且小姨他们怎么会让一个陌生人进来这里?

    “寇先生?你怎么……”

    林天珍闻声赶来,发现了里面和苏锦对峙的寇宁,一时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金系异能者嘛,想着热乎乎的肉比较好吃,你们后门不是连着我的住的地方的吗?我就进来喽”

七百六十九章 店铺常驻客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