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一章 刘墨的安慰(1/2)
作者:祈声慢漫
    跟在那辆车子后面的丧尸的确不怎么好解决,四百多只丧尸里面有将近七成都是变异丧尸,有些丧尸已经跑断了脚,却还拖着残破的身子跟在后面。

    不过这对于懒得换地方的心语队几人来说也正好合适。

    穆德运一行人真没有打算给这路边的几人引怪的,但是那些人却主动跳了出来和后面的丧尸开打了起来,所以他们几人此刻再惊讶再累,也立刻停下了那辆被撞的惨不忍睹的车子跑了下来。

    “对不起,我们几人没能力清理这些丧尸,给你们造成麻烦了”

    穆德运对着车上的陆浩说道。

    “嗯,我们今天的晶核任务还没有完成,这些正好送给我们了,你们不必介意”

    陆浩看着来人有一瞬间的惊讶,这几个人不是之前他们在D市出来的路上遇到的那一队科学家队伍吗?

    只是那时他们是以龙行天下的身份见面的,所以他现在也只能当做不认识对方。

    穆德运看了一眼身边跟着跑下来的吕言,丧尸……送给他们了?

    “我们和你们一起”

    单竹萱已经从另外一边冲到了战斗之中,她对着一旁的一个干练女子说道。

    “啊?不用,我们是要这些晶核的,你去那边等着就好了”

    这冲过来的女生浑身看起来也太凄惨了一些,煞白的小脸看的她一个女生都觉得心疼了,所以廖一凡果断的拒绝了。

    于是穆德运几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引来的那一大群丧尸被路边的几人轻易的砍杀着,他们还注意到,路边还有很多像是刚刚才被解决的丧尸尸体,还没有来得及挖晶核。

    “你们是要去S市基地吗?”

    陆浩见车里的几人都走了下来,心中一滞,就只剩下这几个人了吗?

    “是的,我们要先在S市基地修整一段时间,有可能那里还有接应我们的人”

    穆德运回答道。

    “这里离S市基地还有些距离,不如你们暂时跟着我们,我们任务结束以后就回去了,也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

    陆浩说道,市内也并不安全,这几个人显然情况并不怎么好,而且那个叫常轩的科学家似乎也还活着。

    “真的可以吗?那简直太感谢你们了!”

    吕言有些感动,他记得他上一次的感动,还是从D市出来之后遇到龙行天下那群人的时候,现在他们刚到S市就有人肯出手相帮,果然这末世里还是有很多好人在的。

    林修远和聂清也都认出了穆德运几人,同时也觉得这几个人真的和他们挺有缘的,是因为这些人的献身精神吧?所以陆浩才想给予对方帮助。

    ……

    苏锦在心语分店帮忙的时候还遇到了上次给她做产检的刘墨刘医生,想起了自己最近的一些想法,苏锦也有些事情想要问一问刘医生。

    刘墨也看到了苏锦,看着她气色不错的样子,她的表情也更满意了。

    “刘医生,不知道你现在方便吗?我想问件事”

    苏锦笑着走到了刘墨身边问道。

    “方便啊,你这孩子,出去了这么久,气色还养的不错嘛”

    刘墨已经完全把苏锦当成了自己的患者,而且她和林天慧在基地医院的关系也不错,所以看见苏锦就觉得很是亲近。

    见一直在吃肉的寇宁已经在一旁的休息区的桌子上趴着睡着了,苏锦摇了摇头,带着刘墨走到了后面的休息室。
七百七十一章 刘墨的安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