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四章 韩家的计划(1/2)
作者:祈声慢漫
    “顾凤,你还好吗?”

    罗世莲有些紧张的问道,接下来就是轮到她进去里面治疗了。

    B市基地可能是真的缺少治疗师,但是满怀着憧憬的高真真几人来到了这里之后,却被张明煦两人直接带到了韩家。

    就在她们四人安顿下来的第二天,就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治疗任务。

    她们四人也和韩家的其他治疗师无异,每人每天只能待在一个小小的治疗室里面,不停的给进来的人进行治疗,而让她们觉得最难以适应的是,就算每天完成了治疗任务之后,她们还要额外去给张明煦所说的那位“大人物”进行治疗。

    那位“大人物”并没有任何伤口,她们也只知道他是生病了,病处是在肝部,而她们就要负责用剩余的治疗术去一遍一遍的梳理并治疗他的身体。

    罗世莲之前也是听说,有时候碰到他情绪不好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让一个异能耗尽的治疗师继续不停止的给他治疗,甚至还有治疗师在治疗途中猝死的情况。

    而今天看着这样的顾凤,她的心中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她们后悔了,在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就后悔了。

    这里的治疗师就像是一个个没有任何自由的机器,只能每天重复着不停的给人治疗,就连以前在S市基地的一日三餐也变成了这里简单无比的一日两餐。

    但是她们却逃离不出去,因为这里不仅人生地不熟,而且还有人值守,就连在院子里散个步都会有人看着……

    她们刚开始的那几天也只能恼恨高真真,但是在看到高真真有几次都被昏迷着送回了宿舍之后,三人也明白了一件事,再怎么恼恨高真真也没有用了,她们只能接受现实。

    “下一个治疗师呢?怎么那么慢!”

    里面的一阵怒吼声传来,罗世莲差点没吓出声音来,但却也只能唯唯诺诺的走了进去。

    “家主,别生气,不然刚刚的治疗又白费了”

    罗世莲抬眼看了一下说话的人,是张明煦,那个骗她们说来了就有锦绣前程的人。

    “愣着干什么,快点的啊”

    张明煦翻脸不认人,直接吼了起来。

    罗世莲又是一阵心悸,赶紧开始施展起了治疗术治疗了起来,她今天已经治疗了十五个异能者了,现在所剩的异能也并不多了。

    好怀念S市基地医院,怀念那里的林主任啊,罗世莲低着头继续治疗着,眼角的泪花强忍着才没有落下来。

    如果还能回去,她一定会好好在医院工作,她宁可继续没主见,继续被几个舍友嘲笑着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她还有再回去的一天吗……

    ……

    韩婉再次找到了韩跃,是向他来借人来的。

    “你之前给我的那几个人都不行啊,后面好不容易有人送信回来了,却又说连季越父子不在S市基地了,现在知道了他们的消息,你可要再借几个人给我”

    韩婉说道。
七百七十四章 韩家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