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五章 冰山一角(1/2)
作者:祈声慢漫
    常轩四人通过梁久辉很快就找到了在S市基地里等着接应他们的唐雪一行人了,只不过双方见面重逢的喜悦已经被失去了队友的悲伤感冲淡了。

    “就剩下你们几个了?”

    唐雪的脸色不是很好,不过常轩也知道她,永远都是一副没有休息好的样子。

    “对不起”

    常轩答道。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我们没有保证大家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穆德运主动道歉道。

    “找到什么线索了吗?别告诉我你们去了这么久,死了这么多人,还没有任何收获”

    唐雪没有理睬几人,而是直接问道。

    “唐雪姐……”

    白莹想要劝一劝,她都能看得出来,这四人已经非常自责了。

    有时候,活着的人比死了的人更痛苦。

    “线索,只有这张照片”

    常轩从怀里拿出了一张被包了好几层布料的照片,最外面的那层布似乎还被他的汗水浸湿了一些,不过里面的照片却被保存的十分完整。

    唐雪一看只有这寥寥无几的线索,顿时就想要发火,不过她很快就被照片上的内容给吸引到了。

    照片里,原本应该白雪皑皑的世界最高峰M峰,也曾吸引过无数登山爱好者去攀登过的M峰,它的顶端竟然出现了深色的山脉峰顶?

    那峰顶本应该是布满了白雪,但是那抹深色明显是代表着封顶的冰雪已经融化了。

    照片的下方,是透过车窗外的一张张腐烂了的丧尸的脸和手掌,密密麻麻的手掌高举着,和背景的M峰相互映衬着。

    一旁的骆弘毅看到了这张照片之后,脑海里只浮现出了四个字:世界末日……

    和裴博士一起的方正阳也曾经是环境方面的专家,而唐雪的名字早在末世前就已经在他们这个领域里面如雷贯耳了。

    环境科学听起来是一门极其简单的学科,但是其中却囊括了人类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分为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四个部分的学科。

    而唐雪在这四门学科中全都是翘楚,特别是她之前著作的那本,已经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在世界环境界中广为流传。

    方正阳和唐雪曾经在一所大学毕业,所以两人也算得上是师哥师妹了,这几日也都是方正阳在招待唐雪几人,现在当他看到了唐雪手中的照片时候,也觉得事情非常不妙。

    唐雪在她的中就多次呼吁人类减少往大气中排放温室气体,如果不尽快采取行动,地球有可能会进入到不可逆转的恶性循环之中,也会引来一系列的大自然灾害。

    而现在更棘手的丧尸病毒,以及全球动植物变异,是不是也和地球环境有关呢?

    “果然,和我预想的差不多”

    唐雪喃喃道。

    “你的预想?”

    方正阳不解的问,是指那本书里面的观点吗?

七百七十五章 冰山一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