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七章 电缆厂(1/2)
作者:祈声慢漫
    电缆厂里的物资果然还没有人去收集,毕竟都是些缆材,对异能者们也没有任何的帮助,就连门口的大门都是紧闭的状态,看来并没有人进入到里面过。

    只是这个区域的丧尸也相当的多,一行人在穿过重重障碍的东郊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三点钟了,按照这个时间点,他们再怎么迅速也没有办法返回去了。

    看着跟着他们一路跑来的丧尸群,薛万义和聂清率先飞上了半空中,开始清理了起来。

    一只高大的变异丧尸朝陆浩扑去,陆浩在刚刚就注意到了这只丧尸,因为他看得出来,这只力量系丧尸应该是有七级了。

    “陆队,要不……”

    廖一凡有些眼馋,她最喜欢和同系的变异丧尸打了。

    “不行,一级可以,跨两级太危险”

    陆浩拒绝道,廖一凡现在还没有到六级,虽然也到了晋级的边缘,但是她还是五级力量系。

    “好吧”

    廖一凡闷闷不乐的找到了一只同样是五级的力量系丧尸打了起来。

    “一凡加油,你马上就要六级了,到时候就能和七级的打了”

    郭洋在一旁鼓励道。

    “嗯”

    郭洋说过之后,廖一凡果真觉得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了,再努力一把,她马上就要六级了。

    “一凡姐,五级到六级并不容易,我当时也是卡了好久的,不过晋级到六级以后,那就真的是新天地了”

    林修远说道,六级和五级之间仿佛就像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之后才觉得连境界都不一样了。

    “真的啊,说的我现在就恨不得马上晋级了”

    廖一凡最终一脚踢爆了面前那只五级力量系丧尸的脑袋,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期待。

    将这家电缆厂前面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一行人才迅速的挖完了晶核,打开了电缆厂的门朝里面走去。

    “里面只有个别的丧尸,并非高级丧尸”

    毛琪琪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走在最前面带着一行人慢慢的朝里面走去。

    一只保安丧尸在锈迹斑斑的铁皮房里愤怒的叫嚣着,不过一行人并没有理睬它,在郭洋扔出去一根飞针之后,它才终于安静了下来。

    几只扑了过来的丧尸在跑到半路的时候便突然自燃了起来,陆浩目不斜视的朝里面走去,当走到了一个写有成品仓库字样的厂房的时候,一行人才看清了里面的模样。

    很多箱打包好的电缆,占据了大半个成品仓库。

    “太好了,这么多,没白来啊”

    林成欣喜道。

    郭洋也立刻准备上前去收东西进空间,却被陆浩拦了下来。

    “有情况?”

    郭洋问。

    陆浩点了点头,说道:“拿块肉出来”

    郭洋会意,将苏锦事先给他们准备好的据说是变异动物的肉拿了出来,扔到了前方不远处的地上。

    廖一凡和薛万义虽然有些不明白情况,但是看聂清几人也都一直静静地等着,所以两人也不敢问太多,眼睛死死的盯着地上的那块肉。
七百七十七章 电缆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