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一章 去过C市的寇宁(1/2)
作者:祈声慢漫
    C市基地有人来的这件事,吴子健几人也并没有宣扬。

    在S市基地的这几天里,他们也并没有怎么出门到处逛,不过他们却到心语店里购买了一些物资,因为对几人的事并不熟悉,所以郭洋也只是抱歉的对他们说出了心语店的限购政策。

    “我们队伍的物资有限,很抱歉各位也只能一次性购买3万晶核的物资”

    郭洋说道。

    “才三万?我怎么听说有人在你们店里买过五万的?”

    赵金不相信的问道。

    “是这样的,有时候我们队伍会外出找到一些濒临过期的物资,这种呢就不会限购,但是最近找到的物资有限,为了保证小店能持续营业,三万已经是极限了”

    郭洋说的有理有据,让吴子健几人也找不出反驳的话。

    其实基地里的一些常来购买物资的队伍也知道,心语店的两家店铺内地里都不会对他们进行限购,只是这几人并不是来自基地,这也让后面排队的几个队伍心中感到窃喜,有种是本基地的熟客就是VIP待遇的感觉。

    郭老板可从来没对他们限购过呢。

    心语店还真是胳膊肘从来都不往外拐啊,这面子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贵店能耐足啊!能搞到这么多的物资还卖给别人,我们基地可就没有这样的店铺”

    吴子健趁着石进数晶核的时候上去攀谈着,这小年轻看起来很好骗的样子。

    “嗯,谢谢”

    石进认真的数着晶核,敷衍的回答着,似乎根本没听对方在说什么。

    “你们这一天下来能卖多少斤粮食啊?”

    吴子健继续摆出一份好奇的样子问道。

    “我们基地里提供一日三餐的,所以大家也不会买太多粮食”

    殷承天满脸警惕的看着吴子健回答道。

    “啊哈哈,小哥别误会,我只是羡慕啊”

    吴子健自知话有些多,而且似乎也从这几人口中撬不出来什么信息,所以也只好作罢。

    待几人都从心语店里走出来了之后,一直保持微笑着的吴子健才露出了一副不高兴的面孔。

    “吴哥,听说这里还有个分店,这里只卖给我们三万,我们不如再去那家分店一趟,就算他们限购,也可以再买三万了”

    赵金走在几人之中出谋划策着,这物资能买到就是绝对赚到啊。

    “我也正有这个打算,趁他们之间还来不及知道,我们今天就去”

    吴子健点了点头说道,两家店铺之间的距离并不近,就算是S市基地里通了电话,另外一家店铺一时半会也不会认出他们几人来。

    心语分店里,苏锦和陆浩还在后面的小仓库里放着物资,一旁的休息区里,一个戴着眼罩的男人躺在角落里呼呼大睡着,人来人往的心语分店里声音嘈杂,但似乎并不影响他的睡眠。

    苏锦几人都把每天下午睡在店铺里的寇宁当成习惯了,就连那些对这里有人睡觉而感到奇怪的顾客们都也习惯了,反正互不影响,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大碍。

    陆浩从小仓库里出来的时候,恰好看到了正在排队的吴子健一行人。

    “陆队长!原来你平日里也在这里”

    吴子健满脸惊喜的主动攀谈道。

    陆浩点了点头,礼貌起见还是招待几人到了一旁的休息区里,他们也来买物资?

    “哎呀,贵店的生意可真是好啊,这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啊”

    吴子健继续说道。

    “还好,都是些散客,小本生意”
七百八十一章 去过C市的寇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