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五章 人体炸弹(1/2)
作者:祈声慢漫
    “想不到就连林叔他们也都这么厉害了”

    殷承天边祭出一条藤蔓将两只丧尸绑在了一起,边用手上的砍刀利落的砍掉了两只丧尸的脑袋。

    “加油吧大家”

    郭洋同时用空间分割扔出了四根银针,银针大力的穿过了四只丧尸的脑袋。

    不过他也知道,虽然他总能将那些等级低的变异丧尸包括普通丧尸一击致命,但是面对灵活的高级变异丧尸的时候还是要必须依靠队友。

    于是就变成了陆浩带着一家人将郭洋几人护在后面,由他们大家先去迎战那些级别较高的变异丧尸。

    “一起”

    廖一凡也发现了这边的情况,主动选择站在了郭洋的身边。

    陆浩和苏锦总能配合的完美无间,她和郭洋也要向他们看齐。

    ……

    S市基地的维安队里,叶荣新头疼的看着血流了满地又溅了满墙的审讯室。

    赵金六人全数被人杀死在了审讯室,虽然每人几乎都是被一击致命,但是那一击的效果却相当的大,特别是刘伟才竟被齐齐的懒腰砍断了。

    这是谁做的,一目了然了吧?

    而罪魁祸首却还在他们维安队提供的免费宿舍里呼呼大睡着,维安队的任何一道门对他来说都是形同虚设。

    苏锦接到了梁久辉的“状告”电话的时候也很是意外,之前寇宁明明已经收起了杀意,这是又想干什么?

    “是我做的,替你们清理垃圾”

    寇宁对面前的苏锦和叶荣新说道。

    “我说过不会让他们对你再产生任何威胁”

    叶荣新有些生气,其实他并不是心疼那六个来自于B市基地的人,只是这末世里人类骤减,一般他们能放过的犯了事的人就会放过去了,但是寇宁却……

    “不管你们关他们多久,他们都会有可能反扑回来,而且你们永远不知道韩家有可能会在他们的身体里放入了什么”

    寇宁捏着一碗油炸花生米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是说……他们被改造过?”

    苏锦皱眉,寇宁是怎么看出来的?

    “不是我看出来的,是我一个一个试出来的,这个东西你们没见过吧?”

    寇宁扔出来了一粒看似再普通不过的双色胶囊,只是里面的东西已经被他给拆了。

    “这什么?”

    叶荣新看了一眼寇宁,又仔细的盯着桌面上的那粒胶囊,致幻剂之类的东西?

    “人体炸弹啊兄弟,只要这几个人一段时间不回B市基地,他们那边就有办法让他的身体直接变成定时炸弹,这可是韩家控制人的手段之一”

    寇宁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透明的袋子,里面是几枚同样的胶囊。

    “你之前怎么不说”

    叶荣新有些震惊,几个人要是同时爆炸,那周围的人也都会很危险吧?

    “我又不确定,你们又不会一个一个的给我杀,我就只好自己来喽”

    寇宁无辜的说道,韩家并不是会把每个人的体内都装有这些东西,就像他也只找出来了四枚而已,看来韩家那边对吴子健几人的任务也并不是很有信心。

    “……”

    叶荣新第一次词穷。

    “叶队长,我看这件事还需要从长计议比较好,寇宁他也是变相保护了基地”

    苏锦看着不停的往半空中扔着花生米又用嘴巴去接住的寇宁说道。

    她必须趁热打铁,这件事如果深究的话,寇宁应该是逃脱不了的,因为她知道,就算赵金几人体内没有这些东西,他也一样会杀了他们。

    “苏队长,我还是去问一问基地长那边吧,这些东西我暂时带走了”

    叶荣新觉得头真的有些疼,他拿起了那个装有几枚胶囊的透明袋子说道。
七百八十五章 人体炸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