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七章 错过(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虽然说晚上一时半会进不了空间,不过因为一家人是在一辆装甲车上的缘故,聂清几人还是趁着在路上行进的过程中偷偷进了几次空间。

    “要是被变异蚊子咬上一口,轻者会受伤疼痛难忍,重者有可能会致命,大家还是要小心”

    苏锦对聂清几人说道。

    “那玩意儿看着都邪门儿,谁还敢去碰,姐夫烧也烧不完,幸好我爸跟着一起来了”

    林修远在院子里边散步边吃着一个硕大的水蜜桃,只可惜他不能给土豪金带出去一颗,那小东西馋桃子馋的不得了。

    “虽然天气热,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穿长袖长裤为好,越是到夏天,意想不到的危险就越多”

    其实炎热的夏天比寒冷的冬天还要麻烦,毒虫和毒物在末世里也都得到了进化,如果没有治愈系异能者,一般的普通人被有些虫子咬上一口就会毒发身亡。

    “知道了,我们每辆车里都有一个风系异能者,做风扇不成问题,至少在车里不怕热”

    聂清又给大家展示了一遍他的自制风扇,惹的小五小六一直想要扑上那个不停运转的风团。

    “应该也快到了,E市基地的路大家都很熟悉,上次又被连季越带着走了些小路”

    苏锦笑道,从S市基地到E市基地虽然并不近,但是那条路一家人都走了很多遍了,以前不能走的路也都被林成给修过了,只要不遇到什么大危险,应该很顺利就能到了。

    ……

    而就在陆浩一行人快要到达E市基地的时候,连宗仁却和他们一路错过,并且到达了S市基地,苏锦在心语店见到找上来的连宗仁的时候也异常惊讶。

    “苏小姐,越儿前几日突然不见了,我还以为他是来了这里,怎么他不是来找你们了吗?”

    连宗仁问道,他身后还跟着两个苏锦觉得有些熟悉的人,苏锦记得当时也是和他们一起抵抗过E市基地丧尸潮的人,只是名字她却不记得了。

    “连叔叔,连季越他……走之前没有告诉过您什么吗?”

    苏锦招待着几人走到了休息区,看来连宗仁和陆浩他们还是错过了。

    “没有啊,他就是突然不见的,我还以为他是不想做基地长了,来找你们了”

    连宗仁皱眉说道,虽然他也知道连季越不可能是会那样做事的人,但是他也想不出来连季越还会去哪里了。

    “连叔叔,陆浩也带着心语队的人去找连季越了,他现在有可能会遇到危险”

    苏锦把从B市传达来的消息告诉了连宗仁,以及陆浩他们已经在去往E市基地的路上的事。
七百八十七章 错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