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一章 潜入B市基地(1/2)
作者:祈声慢漫
    韩治民最近这些天的心情的确不错,只是一向老实的魏家那边却像是吃错了药一般,突然推出了两项福利。

    厽厼。这两项福利对韩家的势力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于是刚刚轻松了下来的韩家治疗师们又开始每日为韩治民治疗了起来。

    魏家的第一项福利,就是以魏家的名义开设了一个交易厅,交易厅里面可以兑换各种晶核,甚至还可以交易物资,而那物资的价格虽然比之前传闻中的龙行天下的价格贵了一些,但是35枚晶核一斤的物资价格还是让基地所有的人开始为之疯狂。

    魏家交易厅的开放对象却并非面向全B市基地的人,比如韩家势力下方的人就华丽丽的被排除在外了,没有魏家发放的交易名牌的话,根本进入不了那交易大厅里面。

    这件事让所有韩家的异能者队伍们都郁闷不已,要知道他们之所以以前加入韩家,也是因为韩家的高手云集,还可以提供大量的晶核给他们晋级,包括物资,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大家慢慢发现末世里最珍贵的不是变异晶核,而是极度紧缺的物资。

    这时,魏家又推出了第二项福利,魏家开始招收愿意接魏家任务的异能者或者团队,这一项却是面向整个B市基地的,只要能通过面试的人,则统统都能得到魏家交易厅的交易名牌。

    “只要有交易牌,真的可以在他们的交易厅里买到物资吗?”

    “哼,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的一位朋友今天上午还在那交易厅里买了整整10万晶核的物资呢,10万晶核啊!”

    “我的天,不愧是掌握了粮仓的魏家啊,这么大手笔?”

    “我还是觉得这只是一时的,会不会只是魏家为了吸取人才而临时开设的交易厅,过段时间就关了?”

    “拉倒吧你,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像你这么瞻前顾后的,什么时候也买不到物资”

    “就是,反正我是报名了面试,就等着面试开始了,物资才是王道啊”

    除了B市基地里的一些没有归属的异能者们,就连韩家下面的很多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大家见面都会四下先看一看周围,然后偷偷的问或者拐弯抹角的暗示对方:“听说***去报名了,你们队伍去不去?”

    这一切虽然只是一些人私下里的暗自交流,却也莫名其妙的传遍了韩家,让韩家上层的一些人都开始岌岌可危了起来。

    魏家这是,要反扑了?

    与此同时,B市基地的一支队伍的住处,魏英豪正在和陆浩几人商量着下一步的计划。

    “已经有很多人报名了,其中韩家那边也有20几支大大小小的队伍在我们这里登记了”

    魏英豪笑着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这只是个开始”

    他们心语队是在三天前到达的B市,只是并未直接进入B市基地,而是先由陆浩带着土豪金和毛琪琪从城门口混进了B市基地。

    毛琪琪进入之后就惊喜的感知到了连季越的存在,但是她也知道想要救出连季越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于是陆浩带着她直接找到了魏君昊。

    正在气头上的魏君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陆浩竟然来到了这里!
七百九十一章 潜入B市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