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六章 陆浩的计划(1/2)
作者:祈声慢漫
    汪良这几日看着忙碌的魏家,很是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收到自己的消息,连季越那里,真的不用管了吗?

    韩婉最近似乎都在打听连季越母子被关的地方,韩家的很多地方她都找遍了,相信就算是利用排除法的话,也很快就能找到了。

    厽厼厽厼。汪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自己的单人间,却突然有些想笑。

    他在替别人担心什么呢?

    自己和那个叫连季越的也完全不熟悉,和心语队的关系也不过是被他们放过一次又被救过一次命而已,而且心语队都没有什么表示,他就算看着干着急也无济于事吧!

    明明自己都前路渺茫的……

    他所住的单人间并不是韩家所提供的高档公寓,而是他自己所租的一间小房子,这里的幸存者居住的十分集中,也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这个存在感极低的人。

    推门进入,关门,汪良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墙壁上的电灯开关。

    屋里的景象让他睁大了眼睛。

    “不好意思,不请自来了”

    陆浩是真心觉得有些抱歉,虽然说汪良曾经潜入过他们的别墅又被他们抓了个正着,但是他后面传递来的消息也的确都很是有用,现在自己这么突兀的闯入他住的地方,还真不像是他的作风……

    不过现在是在B市基地里,他们心语队又是秘密前来的,也不得不采用这种方式了。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不,我是说你是什么时候来B市基地的?”

    汪良有些语无伦次,他们是拿到了自己传递的消息了吗?

    “有几天了,谢谢你及时传递来的消息”

    陆浩说道。

    “啊,客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汪良觉得有些受宠若惊了,大概是自己被韩家呼来唤去的习惯了,第一次被人肯定并道谢,还是挺奇怪的感觉的……

    “这些给你的,希望别嫌弃”

    陆浩指着旁边放着的一箱东西说道,里面是之前苏锦在空间里准备好的一些吃的东西,还有他们收集到的隐身异能的变异晶核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他们不知道对汪良来说什么重要,而且吃的东西也并不敢放太多,所以也只能略表心意了。

    “谢谢,你是来这里救人的?”

    汪良又问。

    那箱东西并不小,他只看了一眼就看得出来,那里面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东西是被人精心准备过的。

    “是的,我来救我们的伙伴,到时候大概会需要你的帮助,不过你若觉得有暴露自己的可能性的话就算了,你的安全也同样重要”

    陆浩说道。

    伙伴吗……

    汪良此时又突然有些羡慕起被关在下面的连季越了。

    伙伴这个词仅仅两个字而已,便可以让一个和自己非亲非故的人从遥远的地方冲破一切危险来拯救自己吗?

七百九十六章 陆浩的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