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七章 谁是鱼儿?(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在B市基地众人的不安等待中,终于迎来了魏家公布面试结果的这一天。

    时间虽然是下午的六点钟,但是B市基地里的幸存者们从一大早就开始热烈的讨论起了这件事。

    “我觉得我们可能通不过了,没想到那么多高级别的异能者也都报名了”

    “我们几个也是垫底的,大概没有比我们的异能等级更低的了”

    “你们还好,都是异能者,我们队伍里还有几个普通人呢”

    “不管怎么样,下午都是要去看看的,听说当场就发交易牌了呢”

    “切,你又没报名参加面试还要去啊?”

    “去啊,为什么不去凑热闹?我倒要看看,这魏家能发放多少个交易牌,别到时候连十分之一都不到,哈哈哈哈”

    “……”

    就在韩家也为此事担心的时候,韩佳佳却突然一脚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

    “爸!你猜我今天看到谁了?!”

    因为不想听周围的人讨论韩家现在的笑话,韩佳佳这些天每天都会定时外出,一大早便和几个异能者外出去杀丧尸了,虽然他们只敢在B市基地的边缘,但是今天她却见到了几个意想不到的人!

    “谁啊”

    韩治民和韩跃正在商量着什么,两人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只有韩进问了一声。

    韩佳佳有些气急,家里人总是不把她的话当成一回事,这次她要是说出来自己的发现,肯定会让几人相当重视的!

    “我在基地外面看到了心语队!”

    韩佳佳说道。

    “什么?!你看清楚了?那真的心语队?”

    韩进满脸惊喜的问道,不是他们想什么就来什么吧?

    【收集免费好书】关注v.x【书友大本营】推荐你喜欢的小说,领现金红包!

    “佳佳,他们现在在哪?”

    韩跃也问道。

    “我确定是心语队!我还和郭洋以及他身边那个怪力女打了一架呢!郭洋你们知道吗?就是当初我和韩进哥差点和他打起来的那个心语店的老板,我确定是他!”

    只不过他们几人被那些人虐了一遍就逃了回来了,这一进基地,她便狂奔到了韩家的会议室,因为她知道,韩治民他们肯定会在这里的。

    “他们在哪?马上派人出去抓啊”

    韩治民也激动的站了起来,心语队的人现在来到了这里,那明显就是吴子健他们已经成功的骗到了他们,而且那郭洋又是心语队的空间异能者,只要把他抓回来,还怕解决不了韩家的燃眉之急?

    不过韩跃却思考了起来,问道:“你看到他们来了多少人?吴子健没跟他们一起吗?”

    “应该是一起的,当时我们看到的前后有三辆车子,其中两辆是心语队的装甲车,最前面的一辆是一辆商务车……”

    看着一家人都在看着自己,韩佳佳得意的边回忆边认真的解释了起来。

    她是认识心语队的装甲车的,所以在看到路上的那三辆车的时候就立刻追了上去,直到他们追了几个路口,最后一辆装甲车停了下来,出来的人是郭洋和廖一凡,还有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而前面的两辆车却先走了。

    “当时那满脸胡子的男人还指着骂我们,让我们不要没事找事,说他们这次是去C市基地做任务的,不是来跟我们闹着玩的”

    韩佳佳说道。

    满脸胡子的男人?

    “是薛万义,他是不是风系?”

    韩跃问道。

七百九十七章 谁是鱼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