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九章 秘密通道(1/2)
作者:祈声慢漫
    此时的B市基地里,若是要用“万人空巷”这个词来形容倒也不显得夸张。

    林成将车子缓缓地停在了一处,这里离韩家大门还有一段距离,高耸的大门被打开,里面不断地有人匆匆忙忙的跑出来,嚷嚷着要去看面试的结果公布情况。

    寇宁在陆浩一行人临行之前所给的信息里提到过,每天下午的六点钟到七点钟,是韩家各处值守最为薄弱的时间,其中六点到六点半这个时间会是行动的最佳时间,所以陆浩让魏家把面试结果的公布时间定在了六点整。

    “陆队长,我们从这个门混进去吗?”

    连宗仁问道。

    “不用”

    陆浩看着右前方已经敞开了的大门说道,寇宁给的信息里面,那个出口并不是唯一的出入口,其中他们想要利用的一个出入口,也大概只有韩家内部人才知道,并且必须要用到土系异能者才能进入。

    “我留在这里接应你们,大家小心”

    黄芸香说道。

    留她在外面也是计划之一,如果外面万一出现什么事,她也可以用对讲机告诉一家人,之所以停在这里,也是因为这里距离连季越所关押的地点直线距离最近的地方,对讲机完全可以使用。

    “妈,你也小心,看到情况不对就赶紧开溜哦”

    林修远说的开溜,自然是躲进空间里,不过这里相对比较安全,想必黄芸香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琪琪,准备好了吗?”

    陆浩问道。

    毛琪琪点了点头,一身恰好合身的运动服显得她纤瘦又灵巧,几人很快就顺着她指的一条无人的小路朝前面走去。

    “这可真刺激”

    黄芸香坐在了驾驶位置上笑着自语道,有种自己参与到了以前和一家人嗑着瓜子所看的警匪片之中的感觉。

    与此同时,车上的数字钟表终于停在了六点钟的那一刻。

    面试场之上,几张印满了名字的纸张被准时张贴在了电子屏幕的下方,一时间,所有人都想要往前挤着去看名单。

    “恭喜各位通过我们的面试考验,因为同一个基地的大家都是非常优秀,所以此次通过的人数较多,后面看不清的各位,接下来我们会在电子屏幕上轮流播放名单,请看到自己名字的朋友去左边大厅排队领取交易牌哦”

    齐天雅微笑着念完了广播,透过楼上的广播室看着下面的一片盛况,不由得也笑了起来。

    “看样子今晚苗苗他们一时半会儿下不了班了”

    欧文轩说道。

    苗苗是场上控制冰系异能的其中一位异能者,以现在大家的兴奋程度来看,今晚这里会一直热闹很久。

    “没关系,我们会按规矩付加班费的,走吧小轩轩~”

    魏君昊示意欧文轩几人和他一起去下到现场。

    今晚不管基地里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魏家所有人可都是必须有不在场证明的,而且……是被万人所证明的不在场证明。

    韩进和身后的孙曼卉几人惊讶的看着会场大屏幕上的名单,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被录取?!

    “樊玲琅”
七百九十九章 秘密通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