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三章 相帮(1/2)
作者:祈声慢漫
    韩跃一行人果然没有按照基地要求在门口等待两个小时,不用说门口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是韩家的人,光是这一百多人的臭脸,其他几个工作人员也不敢再说什么了。

    “我们有人受伤,需要立刻进去治疗”

    韩跃的语气不容置喙,他表情阴鸷,看起来心情并不好。

    他们跟着韩佳佳沿着她说的路线一直在往前寻找,甚至还到了满是丧尸的C市,结果他带着人进入了C市寻找到了将近天黑,也没有发现任何人的影子,反而还损失了一些人。

    虽然也有可能是心语队到了C市之后发现了端倪,从而杀了吴子健几人,但是他们也并未在路上遇到返回的心语队,这一切都让他有种被人耍了的感觉。

    他也和韩佳佳几人再三确认过,其他几人的回答都和韩佳佳没有差别,也就是说他们是真的遇到了心语队了。

    但是现在心语队的人到底躲到了哪里呢?

    韩跃带着人进入基地之后,就迎来了等在门口的韩进几人。

    “面试那边怎么样了?”

    韩跃问道。

    “很奇怪,我们所知道的人,全都通过了,现在那边还在当场发放交易牌”

    韩进回答道,他听说了韩跃从外面回来的事情之后,就立刻赶了过来,连韩家大院都没有回去。

    “父亲那边先别告诉他,我担心他又生气”

    韩跃叹气道,今天他们特地把韩治民安排在了治疗室,就是怕万一他知道了什么,就可以立刻有治疗师能为他治疗。

    “知道了,我还没来得急回去,想着你们能抓到心语队呢”

    韩进看着跟在后面不敢吭声的韩佳佳,他一看众人的表情就知道,这次他们又没有抓到心语队。

    面试会场方向的嘈杂声和灯光依旧在继续,韩跃几人朝那边看了一眼,便准备进入韩家大院了,只是韩跃在踏进大门内的那一刻起,就意识到了情况有些不对劲。

    “韩进,你去监控室那边,汪良,你带几个人跟我一起去治疗室那里!”

    韩跃的说话声很急切,周围的人都听出了些什么,难道出事儿了?

    韩进也没敢再反驳什么,立刻跟杨博几人朝研究所的监控室跑去。

    路上的时候韩跃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有一个想法在他心中呼之欲出,于是他的脚步也加快了许多。

    最让他感觉到不对的便是韩治民的治疗室,那里本应该有好几个人一起的,可是现在就只有一个人。

    似有似无的血腥味传来,汪良迅速打开了治疗室的门,映入几人眼前的便是前方地板上躺着的韩治民,他的身下有一滩鲜血,而他本人现在生死不明的样子。

    汪良也看愣住了,韩治民这是被人给杀了?陆浩他们的计划里好像没有这个环节啊……

    “还愣着干什么,父亲还没死,快去带治疗师过来!多带几个!”

    韩跃呵斥道,这到底是谁干的!

    “韩少!我现在就去!”

    汪良立刻反应了过来,朝门外跑去,同时心中也惊奇不已,这难道是心语队的拖延战术?但好像也不像是他们的作风啊,用暖水壶打晕韩治民?

    韩家大院附近的一处巷子里,黄芸香已经开着车顺利接到了从秘密通道里出来的陆浩一行人,林修远这才放心了下来,他刚刚知道韩跃他们回来了,可差点快被吓死了!

    而陆浩还有心情拿出了摄像机拍了一些韩家地下研究所的一些视频和照片,他当时都快急死了好不好!

    “门口那边已经安排好了,就是可能要辛苦土豪金了”

    黄芸香边开车边说道。
八百零三章 相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