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四章 被暗算的韩家(1/2)
作者:祈声慢漫
    韩进跑到监控室的时候,发现那里已经围了一群人了。

    “怎么回事?”

    韩进问道。

    众人一看是韩进来了,便赶紧让开了一条路出来。

    “二少,我们回来换班的时候,就发现王宁他们几个晕倒在工作台上了”

    攫欝攫欝。有人解释道。

    看着工作台上趴着的三人,还有已经被切断了所有电线的监控设备,韩进立刻叫了一名异能者上来。

    “给我把他们三个先泼醒!”

    韩进命令道。

    “这……”

    那名水系异能者有些犹豫,这种情况可以让治疗师过来先治疗吧?

    “快点的,耽误了事情你负责吗?”

    韩进骂道。

    那水系异能者听罢也不敢再犹豫,立刻让人将三人搬到了外面的空地上,用水柱同时冲向三人。

    一个男人先醒了过来,他揉着后脑勺迷茫的看了看周围,直到看到韩进的时候,立刻清醒了过来。

    “是谁把你们打晕了?可看清楚了?”

    韩进问道。

    男人摇了摇头,突然想到他们昏迷前看到的监控内容,大声说道:“治疗室那边,有三个治疗师看起来很可疑,我们正准备通知安防部的,就被后面的什么人给打晕了”

    治疗室那边?

    韩进想到了韩治民,立刻朝外跑了出去。

    流了一滩鲜血的治疗室里,韩治民头上的伤口已经被止血了,只是他还没有转醒过来。

    &#21434&#21437&#32&#21486&#21486&#23567&#35828&#32&#100&#105&#110&#103&#100&#105&#110&#103&#120&#105&#97&#111&#115&#104&#117&#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哥!发生了什么事!”

    韩进从外面扑了进来,却发现韩跃并不在里面。

    “二少,韩少去下面的地下室了,您要不先在这里等……”

    汪良回答道,不过韩进听了之后就立刻又跑了出去,他们都知道这里的地下室里面有什么。

    现在就连韩进也意识到,他们韩家今天晚上被人给暗算了。

    “混账东西,人都跑到哪里去了!有人潜入都没有人发现吗!”

    韩跃的声音从楼梯深处传来,听起来异常的暴怒。

    果然,当韩进看到了地上的尸体和空无一人的牢笼的时候,也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连季越被人带走了。

    “姑姑?”

    韩进看着不远处地上的女尸,女尸像是在睁着眼睛在看着他。

    韩跃懒得再看一眼地上的韩婉,这人,说不定就是她引过来的,否则她怎么会拿着枪自尽?

    “监控室那边什么情况?”

    韩跃冷声问道。

    韩进将上面的情况一一告诉了韩跃,然后说道:“刚刚统计,上面的治疗师少了三个人,应该是打晕了父亲之后带着连季越逃出去了”

    “给我找!今天晚上掘地三尺,也要在基地里给我找出这几个治疗师出来!”

    韩跃愤怒的说道,不管那三个治疗师是什么来头,他们有没有同伙,但是他们竟敢打伤韩家家主,这一件事就能让他们死一万遍了!

    魏家的面试大厅里,所有的交易牌都已经发放完毕,魏英豪甚至还发表了结束致辞,一阵又一阵如雷鸣般的掌声从清凉的大厅里传了出来。

    “希望今晚的结果能让参与的同胞们都满意,也希望我们这些乘上了诺亚方舟的人,都能一起战胜这场灾难!”

八百零四章 被暗算的韩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