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六章 高真真被抓(1/2)
作者:祈声慢漫
    脚步声越来越近,手电筒的灯光也从外面划过一次又一次,高真真三人捂着嘴巴蜷缩在墙角里,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大叫出来。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他们也只是在食堂里上上下下搜着,不会搜到这里的。

    高真真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着自己。

    事实上,韩跃也早就发现了三人,只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精神系异能,所以也慢悠悠的带着人在基地食堂的各处都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食堂后方的出口,一行搜完了各处的人都集合在了那里,垃圾房离他们也不过是一条路之隔而已。攫欝攫欝

    “韩少,这里都没有”

    小队长跑回来说道,他就说嘛,怎么会有人躲在这种地方。

    高真真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刚想要松一口气,却又听到了另外一个如恶魔般的声音说道:

    “是不是还漏了哪里?那边的地方你们检查过了吗?”

    韩跃缓缓地举起了手指,指向了旁边的垃圾房。

    众人听罢互相对看了一眼,然后均是摇了摇头道:“没有,那边未曾去过”

    “说不定……人就躲在那里呢”

    韩跃慢悠悠的走向了垃圾房。

    顾凤终于忍不住的惊叫了出来。

    完了。

    高真真脑海中只冒出了这个词,她们彻底的完了。

    尖叫声立刻引来了众人,大家都自觉的跑到了韩跃的前方,去检查垃圾房内是什么情况。

    汪良也紧跟着韩跃,十几根手电筒齐齐照亮了垃圾房内蜷缩的三人。

    “找到了!”&#21434&#21437&#32&#31508&#36259&#38401&#32&#103&#111&#97&#102&#111&#116&#111&#46&#99&#111&#109&#32&#21434&#21437

    小队长有些欣喜,还真是躲在了这里啊……

    高真真绝望的闭上了双眼,不知道为什么,她脑海中浮现了当时林天慧劝她们的那句话:

    B市并不像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要去……

    易佩抬起了头,看着自己面前居高临下看着她们的韩跃,那眼神仿佛就像是在看三个死人一般。

    “不、不是我做的,是高真真她打伤了韩家主,我只是太害怕了,被她拉出来了而已”

    易佩声泪俱下的哭道。

    “对对!我也可以证明,当时我们俩亲眼看到了她打伤了韩家主,求求您放过我们吧!”

    顾凤见状也立刻爬到了易佩的身边,仿佛她们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一般。

    高真真难以置信的看着昔日的两位好姐妹,忍不住为自己辩解道:

    “是谁天天说想要离开这里回S市基地的?就是你们没日没夜的抱怨我,怂恿我,现在好了,推我来做替罪羊?!我跟你们拼了!”

    说罢,三个女人竟然当着众人的面扭打了起来。

    “……”

    韩跃皱眉看着这样的三人,难道是他们想错了吗?

    这样的人能做出如此周密的计划,再救出连季越吗?

    “你们把连季越藏到哪里去了?”

    韩跃问道。

    “韩少,我们不知道啊,什么连季越?”

    易佩边用胳膊挡住高真真的抓挠边问道。

    难道是在演戏?

八百零六章 高真真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