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章 不起作用(1/2)
作者:祈声慢漫
    “末世还长,不晚”

    骆弘毅说道。

    华夏人口众多,丧尸也多,仿佛永永远远都杀不完一样,他这段时间几个基地之间来回跑,最大的感触就是,这场末世,会很长很长……

    有着同样感觉的还有远在S市基地的苏锦。

    她虽然一直在基地里没有出门,但是心语店里真的是各路信息的聚集地,大家茶余饭后都喜欢在心语店里坐着聊聊天,说说自己的发现,她也因此听说了很多。

    来过了几次丧尸潮的S市,似乎并没有减少多少丧尸,反而比以前变得更加危险了。

    就连寇宁也这么说:“你们这里的丧尸可真凶猛,还多的出奇”

    “小伙子以前是哪里来的啊?这丧尸还有凶不凶猛之分?”

    一个从外面回来来心语店里休息的异能者问道。

    “N市和B市那边?”

    寇宁想了想回答道。

    他并不拒绝和别人说话,倒不如说他现在很是享受这样的每一天,来者都是客,随便一个人他都能跟对方聊起来,尽管他也只是一位常驻的客人。

    “哟!那可相当的远啊,怎么想着跑到这里来了?”

    那人笑眯眯的问道。

    “因为……这里的东西好吃啊”

    寇宁悠哉悠哉的躺在了自己的专用躺椅上回答道。

    “哈哈哈!那倒是,据说别的基地里可没有这样的心语店”

    对方立刻接受了这个回答,在S市基地里,有很多人留在这里都是因为心语店,也并不差寇宁一人。

    “以前市内被封住的那些丧尸都开始慢慢的往有人气儿的地方转移了,我看啊,这未来一两个月里,还会再来一场丧尸潮的”

    另外的一个顾客说道。

    “那不怕,咱们基地来过三次丧尸潮了,早就有经验了”

    “就是,听说基地长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现在在大力支持连泽大神的机甲战队呢”

    “说起那机甲战队,前阵子不还招了一堆人过去吗?我看挺多小年轻报名的”

    “机甲战队也只收异能者,哪怕级别低,也不管是什么异能好像都要”

    寇宁挂了个耳朵听着,也顿时来了兴趣,问道众人:“机甲战队有这么厉害吗?你们都见过?”

    “嘿!那可不,你是新来的没见过,我们当时可是见过那个大机甲,我跟你说啊……”

    男人之间聊到关于机甲的事情,一个个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凑到了一起各种手舞足蹈的跟寇宁绘声绘色的描述了起来。

    “得,这下那小子肯定又找到好玩的事情了”

    苏向哲用抹布擦了擦柜台笑道。

    “没关系,反正基地的机甲又不是什么秘密,他爱玩儿就玩去呗,我可听小浩说了啊,这次他们潜入韩家,还多亏了寇宁画的地形图和提供的信息”
八百一十章 不起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