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一章 血液报告(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一行人在等待了两个小时进入基地以后,已经是晚上的时间了。

    此时基地医院里的大部分治疗师和医生都已经下班,不过连季越的情况特殊,许明知还是召回了姚翼等人,来为连季越做一系列的检查,当姚翼知道是心语队带回来的人之后,也二话不说的回到了医院。

    做为家属的连宗仁和罗烟也向陆浩几人表示要留在医院里,毛琪琪刚开始还不愿意回去,但是检查结果也一时半会出不来,所以只好跟着黄芸香先回去了别墅。

    至于郭洋和薛万义几人,则先带着骆弘毅和孟超的队伍去了基地里的房屋租赁管理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一看竟是心语店的老板带人前来了,立刻二话不说的给两支队伍安排了基地里最抢手的别墅区。

    “又受你们照顾了”

    孟超对郭洋说道。

    “没有没有,你们可是大老远跟着我们过来的顾客,这些本应该就由我们张罗,如果你们不着急着回去,这几天可以先在S市基地里到处看看”

    郭洋笑着回答道。

    “可以啊可以啊,我之前还有好多朋友在这里呢,正好我也去看看他们”

    白莹听罢高兴的说道,她在S市基地里待过好几个月,现在这里就像是她的第二个家一样,她甚至还表示自己可以给孟超队伍当免费的导游。

    见房屋管理中心的人拿着钥匙要带众人过去,郭洋和陆浩也就没有逗留了,和两支队伍道了别就先回去了。

    对于大家这次出去救人还顺便带来了两个“大客户”这件事,苏锦也是在饭桌上才知道的。

    今天一家人都回来了,所以寇宁便没有再来蹭饭了,不过苏锦还是用了一个五层保温饭盒给寇宁装的满满的,让他提了回去,包括一大碗椒麻口味的卤肉,寇宁也没有拒绝,笑嘻嘻的收了下来。

    “陆队,B市基地的魏家要长期和我们合作的话,我们的物资还够吗?”

    殷承天边吃着香喷喷的大米饭边有些担心的问道。

    “嗯,他们家也有很多储备粮,并不全都从我们这里进货,我们也会限制性的卖一些,毕竟这次他们也帮了大忙”

    陆浩回答道。

    他不过知道,他们大概不会限制性的只卖一些。

    “那我就放心了,我们几个之前也都在担心这个问题”

    郭洋说道。

    “没关系,我空间里的物资还够这段时间的,大家这次辛苦了”

    苏锦笑着看着郭洋和廖一凡说道,这俩人一直在互相夹菜什么的,一旁的薛万义已经翻了N个白眼了。

    看来这次两人外出关系进展的不错,就是有点虐单身狗。

    “嫂子,一点都不辛苦,可好玩了”

    石进像是没看见郭洋和廖一凡的互动一样,只顾着自己大口大口的吃饭和聊天。

    “你们真觉得好,下次带你们去H省基地看看他们几个去”

    陆浩说道。
八百一十一章 血液报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