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四章 暗自保护(1/2)
作者:祈声慢漫
    对于B市魏家前来到S市基地从心语队那里购买物资这件事,梁久辉也很快就知道了,不过他也并未声张,因为就连他也为心语队所拥有的物资量而感到惊奇。

    两家心语店门口虽然都挂了限购物资的牌子,但是常客也都知道,他们基本上很少会被限购过。

    心语店仿佛成为了S市基地的一个活招牌,大家路过都会看一眼这家店,只要看一眼,心中就仿佛有了希望,有了奔头一般。

    所以出于对心语店的保护,梁久辉也只是会暗暗地在某些事情上支持心语队,并不会大张旗鼓的给心语队出任何风头和表彰。

    这次的事件也一样,就算是梁久辉知道了,也没有任何反对和宣扬的举动,他知道他不需要担心心语队的物资存量,也不会去用这件事宣扬S市基地和另外两个基地之间的关系。

    “这件事就这样吧,只需要把他们两支队伍所住的房租给减免就可以了,其他都由他们自己做主”

    梁久辉对邵子安说道。

    “那行,房租是由心语队付的,我稍后会退给心语队那边”

    邵子安点了点头回答道。

    “另外医院那边还没有什么消息吗?”

    梁久辉问,他指的当然是连季越的事情。

    “到今天上午还没有,不过似乎连泽那边有了些进展,他正在和心语队商量去外面找更高精度的检测仪器”

    邵子安看得出来,连泽似乎很在意连季越的安危,就连机甲那边的工作也暂时让武器研究院停了下来。

    “找检测仪器?那心语队怎么说?”

    梁久辉问道,这连季越是后来才加入心语队的,比起加入的话,更多的算是被心语队所救吧,但是心语队却一直待他不错,还去冒险救回了他。

    “当场同意”

    邵子安笑着回答道。

    “够意思,和这样的人打交道还真是让人安心啊”

    梁久辉感慨道,他毫不意外心语队的选择,也希望连季越能快速转好……

    陆浩看着躺在病床上输营养液的连季越也只觉得心中颇为复杂,其实往深处考虑的话,如果没有他们心语队的这层关系,韩家也许并不会把连季越给抓回B市基地,所以他也想尽全力把连季越给救回来。

    “谢谢你们,明天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

    连泽问道。

    “当然可以,毕竟你最专业,我们并不认识那些东西”

    陆浩点头回答道。

    S市内不乏大型医院,末世前也不缺少科研机构,梁久辉听说以后也及时送来了最新的地图,他们虽然有可能并不会一天之内就能够找到连泽所需要的仪器,但是至少所去的目标很明确了。

    罗烟在知道连泽是韩婉的儿子以后心中也很不是滋味,但是连宗仁却表示他已经把全部的事情都如实告诉给了连泽,而连泽似乎并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

    “那行,明天我在大门口等你们”

    连泽说完便直接跟陆浩几人告别了,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多余的寒暄,包括对连宗仁。

    连宗仁虽然也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连泽,却仍觉得连泽似乎有些生气。

    空间里,毛琪琪、林修远和陆观海等人大汗淋漓的从H城的传送阵里走了出来,他们在里面一杀便是一个上午,林修远和聂清还分别解决了几只高级丧尸,只是晶核还是需要苏锦去才能拿得出来。

    “这整个H省的丧尸都偏多还是咋地,光咱们那个巷子里,我们就杀了几天了还源源不断”

    苏向哲边大口的猛喝水边说道。
八百一十四章 暗自保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