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五章 手足(1/2)
作者:祈声慢漫
    从B市基地回来以后,郭洋几人就正式回归了心语店,苏锦也又闲了下来,对于月份大了的她来说,现在只能羡慕的看着大家外出了。

    破败的废弃医院里,连泽在心语队的保护下到处翻找着可用的仪器和器材,他寻找的过度专注,甚至对于翻窗进来的丧尸都无动于衷。

    嗖!

    一根冰刺准确的刺入了那只半边脸都已经烂掉了的丧尸脑中。

    林修远倚靠在门框边缘看着屋内的连泽问道:“大哥啊,这都是我们找的第三家医院了,还没有找齐全你要的仪器啊?”

    “嗯,没有,这里都没有”

    连泽确认了之后说道,随即他又快速的翻找了一遍资料柜里的资料,最后抬头问向走来的众人:“我想去这家生物检测中心,可以吗?”

    “为什么?”

    陆浩接过资料后问。

    “附近这几家医院所做的基因检测都是外包给这家机构的,我翻看了资料,这家生物检测中心里面肯定有我想要的仪器”

    连泽解释道。

    “检测基因?连季越的?”

    陆浩总算知道连泽是在找什么仪器了,也难怪这些医院里都没有。

    不过他们却还是找到了一些可用的设备和药品装进了储物袋里,打算带回基地给医院里看看还能不能用。

    “是的,我怀疑他的基因被强制改变了”

    连泽的眼中充满了认真的说道。

    “互领生物检测中心?这家好像在东郊?”

    苏向哲拿起地图对照着说道。

    他们现在倒是可以赶过去,只是怕是晚上之前回不了基地了。

    “既然是在东郊,我们最好现在赶过去,因为就算是明天从基地出发,也不一定能够当天往返”

    陆浩建议道。

    “那就今天去”

    连泽立刻说道,语气里似乎充满着着急,陆浩看了看他点了点头,此刻他才觉得,以前连季越或许是真的误会连泽什么了……

    ……

    去东郊的路并不怎么好走,毛琪琪的小地图里丧尸依然很多,连泽这次出门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异能者杀丧尸的,特别是在看到毛琪琪击杀丧尸之后,他忍不住问道:“你是异能者吧?”

    毛琪琪扭过头去看了看陆浩,见姐夫也并没有阻止的意思,于是点了点头回答道:“我是异能者哦”

    “怪不得了,普通人是没有你这个反应速度的”

    连泽若有所思的看着毛琪琪,这个以前就每次都会跟着心语队一起外出的小女孩,她的异能的话……

    “嗯,我是精神系异能者”

    毛琪琪打算了连泽的猜测,直接承认道。

    精神系异能者在S市基地已经被公开,之前苏锦就说过她也不用特地藏着掖着了,再加上对方是连泽,所以毛琪琪也不打算去欺骗他。

八百一十五章 手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