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六章 夜遇九级(1/2)
作者:祈声慢漫
    半夜时分,毛琪琪突然睁开了双眼。

    有危险!

    她迅速的坐了起来,晃了晃身边的黄芸香,她和黄芸香是单独睡在隔壁的小房间里的,而大家都在隔壁,所以她必须马上通知大家。

    她推门进去隔壁的时候发现,陆浩似乎也站在窗边看着外面,因为他也同样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地方。

    “琪琪,是不是有危险?”

    陆浩问道。

    “是的,高级丧尸,它在朝着我们的方向过来!”

    毛琪琪说道。

    这时,一家人也都醒了过来,因为有连泽在,所以他们今天都没有在空间里休息,毛琪琪的声音响起之后,大家就都警觉了起来。

    黑暗中,一个飞快的人形身影朝写字楼奔跑而来,伴随着的还有它身旁的明亮火焰,所以大家也远远地就看到了这只丧尸,是火系丧尸。

    “该不会是……”

    林修远瞪大了眼睛,他想到了之前基地里的传闻,九级火系丧尸?!

    “大家都去往天台,这里战斗会很危险”

    陆浩迅速做出决策,高级火系丧尸打出的火焰每一击都像是炸弹一样,在这样窄小的写字楼里反而不利于大家的安全。

    “我来带路,大家跟我来”

    聂清用风系异能拉开了门之后朝外面飞去,他们本身就住在顶楼,上天台也会很快。

    “所以精神系异能,连丧尸的级别也能感觉到吗?”

    连泽边被林修远拉着往上跑边问道。

    “我妹妹的异能多少有点不一样,你现在反正又不研究这个了,问这么多干啥,赶紧的躲起来吧”

    林修远说道。

    “嗯,那倒也是”

    连泽果然不再问了,老老实实的被一家人护在了中间,朝天台的空地上走去。

    吼!

    那只丧尸的吼叫声相当的大,在写字楼里更是震耳欲聋的回响着,周围原本沉寂的丧尸也都抬起了头,看向了写字楼的方向。

    吼吼吼!

    越来越多的丧尸仿佛是相应了号召一般,不安的吼叫了起来。

    此时就连普通人的连泽也察觉到了气氛中的紧张感,异能者们在外面都要面对这种突发情况吗?

    不过心语队一行人的镇定他也看在了眼里,林成和毛琪琪更是紧紧地将他护在了一边。

    轰!

    振动声从众人的脚下传来,陆浩飞快的将苏向哲和陆观海推了开来,只见刚刚两人所站的地面下方,突然窜出一团巨大的火焰!

    “是九级”

    陆浩确定道。

    “那个传言竟然是真的?”

    林成喃喃道。

    “大家都小心应对,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如果有万不得已的情况,不要顾及太多”

    陆浩说道,如果有万不得已的情况发生,至少要保证大家都能进入空间,连泽那边由他带着先逃跑便好。

    “姐夫你放心应对,我们支援”
八百一十六章 夜遇九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