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一十九章 一走一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在一家人回来之后听到了一家人的奇遇也表示羡慕不已。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着大家一起出门啊”

    苏锦有些哀怨道。

    “不过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一个问题了,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可以把我们的鸡鸭丢出来一些让大家去养啊?”

    黄芸香说道,她自小出生在农村,在看到今天时然养的鸡之后就在想这个问题,反正他们空间的鸡鸭什么的够多,时然既然能养活的了普通的鸡,那在基地里也一定能养活的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做这件造福基地的事情。

    “可以,我们以前都以为只有变异动物才能在末世里生存了,不过要是想让这些鸡鸭自然而然的出现,还需要以后商量一下怎么可行”

    苏锦说道,鸡生蛋,蛋又生鸡,如果这个良性循环能在基地里持续下去的话,S市基地的幸存者的生活质量又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了,最重要的是,以后他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鸡了。

    除了时然的事情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以外,陆浩几人遇到了九级丧尸的事情也让基地里的大家为之惊讶。

    所以之前那支队伍是真的遇到了九级丧尸吗?

    “梁久辉那边怎么说?”

    苏锦喝着冰镇的甜甜的桃汁问着刚回来的陆浩。

    “他会派人和无人机去东郊那边先大范围搜索,不过我想找到的希望并不大”

    他们在东郊转了一圈,毛琪琪似乎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什么人和奇怪之处了。

    陆浩见客厅四下都无人,忍不住俯身吻了吻苏锦的红唇,察觉到那唇传来的冰凉又软甜的甜意之后,他只觉得口中更加的干渴了,于是便又低头下去,再也离不开那处冰凉的香软……

    终于,当两人听到了楼上传来的下楼声之后,苏锦才红着脸推开了眼前的男人。

    “哎呀呀,刚回来冲了个冷水澡感觉好清爽啊,舒服”

    陆观海边下楼边说道。

    “嗯,是挺清爽的”

    陆浩笑着看着苏锦说道,见苏锦羞红着脸瞪了自己一眼,陆浩便觉得更开心了,这才朝冰箱的方向走去,刚刚的桃汁味道挺好的。

    “小浩回来了啊,那时然已经安顿好了?”

    陆观海这才发现陆浩回来了,于是问道。

    “嗯,梁久辉不会亏待他的,还有那两只鸡”

    陆浩想起了那两只鸡在行政楼中引起的骚动还有些想笑。

    只是梁久辉已经警告过所有的人了,谁都不准吃大花和小花,并且还郑重的给两只鸡准备了“豪华套房”,包括专业人员的看护……

    “噗,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敢吃的”

    陆观海接过了陆浩递来的一瓶冰镇桃汁说道,并且把黄芸香的建议告诉给了陆浩。

    “这个简单,等那两只鸡下了蛋就好办了”

    陆浩说道。

    “你是说,把小鸡仔放过去?”

    苏锦终于恢复了如常,问道。

    陆浩点了点头,空间里的小鸡仔,应该要比那两只鸡都健康的多,这样别人也只会以为是那两只鸡用鸡蛋孵出来的。

    于是在时然带来了那两只鸡的第二天,看护人员李大姐就惊讶的发现竟然多了三个硕大的鸡蛋!

    这让之前和大花小花为伴的时然听到之后都惊讶了,要知道大花下蛋的频率也并不频繁,一次性下三枚鸡蛋更是史无前例过。

八百一十九章 一走一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