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章 以为是王者(1/1)
作者:祈声慢漫
    对于赏金队伍的第二次评比这件事,梁久辉听到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太频繁了。

    本身各个基地之间的联系就非常的难,有时候一个消息的传递要花一个月甚至是数月的时间,现在各个队伍的级别只不过评了还不到一年而已,再花时间和精力去评比也实在太不人性化了。

    “这次我们是想以贵基地为优先,也是为了给其他基地做出榜样,希望梁基地长考虑好以后能够尽快的拟定出比赛的时间”

    韩跃微笑着说道。

    “基地里最近事物繁忙,况且心语队的队长现在身体有所不便,恐怕不能先参加了”

    攫欝攫。梁久辉用事实推脱道,想让他们基地当领头被骂?

    想得美!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等,并不急于在这几天,梁基地长也不必为此而着急”

    韩跃丝毫不打算罢休的样子让梁久辉有些恼火,不过后面的盛景很快就递上来了替韩跃一行人安排好的住处,梁久辉看了才心情好上了一些。

    盛景有一个绰号,她的业务办事能力以及反映能力都不错,所以被大家成为基地长的“最强秘书”,而她给韩跃等人安排的地点,看起来是一栋面积不小的豪宅,但是却处于基地的东南方向。

    那个方向和基地的一些老牌队伍包括心语队都正处于斜对角的反方向,纵使韩跃是精神系异能,恐怕他也无法精确到心语队那边。

    “行吧,那你们就耐心等待吧,我看你们这次来的人也不少,我特地让人给你们安排了我们基地面积最大的一处住宅,希望这段时间各位住的满意”

    梁久辉这才回答道。

    让人送走了韩跃一行人,梁久辉却总觉得好像还有什么事情被他忽略了。

    “糟了,快去让苏锦他们告诉寇宁,韩跃来了!算了,我先打电话联系试试”

    梁久辉自言自语的拿起了电话,一旁的盛景耸了耸肩,又坐下来继续工作了起来。

    寇宁在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顿时觉得买的肉吃着都不香了。

    “要不我就去杀了他好了,一了百了,反正你们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