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七章 汪良的猜测(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今天终于说句像样的话了”

    见江一笑离开,黄芸香点头认可着自家儿子。攫欝攫

    “好了,妈,干活了干活了”

    不知道为什么,林修远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大概是因为这天气的原因吧。

    对自家老婆和儿子那边发生了什么事而一无所知的林成,也一直在带着毛琪琪杀着丧尸,S市基地的人都知道心语队的小姑娘也是很厉害的人,所以也没有人对毛琪琪做任何的质疑。

    林成在毛琪琪杀丧尸的时候他也不再分心去保护她,而毛琪琪也只觉得自己今天发挥的很痛快,这种痛快是来自于她替那些土系训练队员拦截下了一只又一只的速度系丧尸,还顺便救了两名被丧尸抓住的训练队员的原因。

    原来杀丧尸也是要人多才好玩,毛琪琪在心中总结道。

    噗嗤

    将刀子从后面扑来的一只丧尸的额前拔出之后,毛琪琪看向了市中心的方向。

    他们几百人站在这里几乎没有移动的杀了一个上午的丧尸,可是丧尸却杀也杀不尽,虽说活人会吸引丧尸过来,但这片区域的丧尸的话按照以前来说早就应该被吸引的差不多了吧。

    然而从市区的方向仍然有源源不断的丧尸在跑过来,这点在她的小地图里看的非常清楚。

    ……

    S市北郊靠近市区的一栋高层商业大楼处,数不清的丧尸密密麻麻的围在周围。

    它们或迷茫或吼叫着,有些丧尸率先听到了什么声音,然后抬起了头用它们浑浊的白色眼球凝视着上空。

    一架由远及近的直升飞机出现在了空中,朝着那商业大楼的楼顶飞去。

    吼!

    商业大楼的楼顶处,一只浑身灰白的变异丧尸被关在一个长方形笼中,它的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丧尸,见直升机出现在上方以后,所有的丧尸都开始吼叫了起来。&#21434&#21437&#32&#22937&#20070&#33489&#32&#109&#105&#97&#111&#115&#104&#117&#121&#117&#97&#110&#46&#99&#111&#109&#32&#21434&#21437

    “该死的,它又引了这么多过来,不是把下面都密封好了吗?”

    直升机内,一个满头大汗的男人大声喊道。巘戅妙书苑Mi&#97OshUYU&#戅

    “封的再好,对咱们的“陛下”来说都没有什么用吧?我看就把它暂时先放在这里,反正这下面都是丧尸窝,不可能会有人过来”

    谭兴旺喊道,直升机的声音有些大,他们也只能带着耳麦才能听到同一架飞机内的同伴讲话。

    “我赞成,正好我们也要过去问问下一步怎么行动,直升机的油量也不多了”

    空间异能者李建说道。

    孙元见已经有风系变异丧尸开始朝直升机发起了攻击,于是一咬牙便快速的调转了飞机头朝反方向飞去。

    除了几只追上去的风系变异丧尸之外,原本躁动不安的丧尸群渐渐地又安静了下来,这画面诡异又可怖,只是在这片无人区内,并没有人发现这个地方。

    孙元回头看了一眼那个笼子,那只丧尸听说是从死城C市里被找到的,它似乎天生就有吸引丧尸的本领,哪怕它静静地站在那里不动,周围都会聚集数不清的丧尸过来,一副被众尸膜拜的样子,所以孙元几人才私底下给它起了“陛下”这个绰号。

    而他们也是在一个月前接到的这个任务,只要利用“陛下”将S市的各处丧尸都吸引到市中心区域去,他们就能获得大量的晶核和物资。

    不用杀丧尸,只需要跑腿就能获得大量物资的任务,孙元一行人二话不说的就接了。

    他们几人在末世前也就是属于无恶不作的一群逃犯,又因志趣相投聚集在了末世里,各种烧杀抢掠更是早已做的习惯了。
八百二十七章 汪良的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