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章 抓捕(1/2)
作者:祈声慢漫
    北郊距离基地的和到东郊的距离差不多,那个地方再往前不远便是北山,陆浩只希望那精神系丧尸不要引来太多不明生物才好。

    毛琪琪做为这次行动的主力军中不可缺少的一员,一脸严肃的坐在最前面的那辆装甲车里,而寇宁也旁若无人的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美名其曰要保护心语队,一家人见状也没有说什么,因为苏锦是和林天慧一起坐在中间的那辆装甲车里的。

    基地外远处的一条小路上,孙元一行人认为这里是最为隐蔽的地方,因为他们前一天就是在这里下的直升机。

    “李建,快点把直升机拿出来吧,咱们也好早去早回”

    孙元说道。

    李建点了点头,刚刚挥手从空间里拿出了直升机,却看见孙元几人如临大敌的样子盯着一个方向,他抬头看去,只见一圈身穿统一服装的人已经牢牢地将他们围在了正中央。

    邢泰宁悠哉的跳下了车,看着几人冷笑着说道:

    “装备不错嘛,怎么样?你们是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还是咱们来切磋切磋?”

    孙元咽了口唾沫,又看了看身边的几人,对方为了抓他们,竟然弄了两百多号人来围他们吗?

    “长官,我们坦白,我们跟你们走,我们也只是一个拿钱办事的赏金队伍而已,各位手下留情啊”

    孙元看着那一杆杆黑洞洞的枪杆和蓄势待发的异能者说道。

    “孙元,你!”

    李建想要指责,但他也很快就认识到了现实,他们的行动被发现了!

    见孙元几人如此老实,邢泰宁身边的几人都放松了下来,正当有人上前准备去扣留几人的时候,孙元对谭兴旺使了一个眼色。

    轰!

    一道如柱的石墙将孙元几人慢慢地围在其中,石墙还在不断的升高,不过了几秒钟的时间就只能看到孙元几人的脑袋了。

    “快上直升机,老子就不信今天跑不了!”

    石墙内,孙元对几人喊道。

    “想跑?”

    邢泰宁冷笑,一面硕大的金属盖被凝了出来,并牢牢地罩在了那一圈石墙之上。

    砰!

    几道硕大的火球砸中石墙,石墙顿时被炸的粉碎,露出了里面上了直升机仍然想要逃跑几人。

    “子夏,看你的了”

    邢泰宁说道。

    “是!”

    孟子夏有些激动,她是木系逆袭小队里的一员,偶像自然也是心语队的苏锦,她日夜苦练了那么久的木系异能终于能派上用场了!

    一道道翠绿的藤蔓犹如蜿蜒的大蛇一样,快速沿着地面朝前方正要起飞的直升机袭去,藤蔓虽然并不粗壮,但是也灵巧无比的攀上了直升机,并且在孟子夏的控制下开始将直升机朝邢泰宁的方向移动着。

    砰!

    机翼在邢泰宁金系异能的控制下被折断,此时的这架直升机犹如废铁一般,已经再也无法起飞了。

    “立刻抓捕!”

    邢泰宁不再拖延时间,他们没有选择在基地里面就实行抓捕,也是为了不惊动韩跃他们。

    但愿跟着一起去北郊的大哥他们也都能顺利完成任务吧!

    ……

    一众人早上几乎是天不亮就出发的,他们并不敢直穿市区去往北郊,绕路的后果就是众人快要到达北郊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两点钟了。

    “我就说吧,白天出来杀丧尸可真是会热死的,你看看外面那大太阳”

    寇宁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副墨镜给自己戴了上去。

八百三十章 抓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