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二章 住下(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寇宁眼巴巴的看着后面的四个大家伙被搁置在了一群丧尸窝里,突然觉得它们有些孤单,其实那么多丧尸他也不怕的,他还不想走啊。

    “不行,你需要跟我们一起行动”

    陆浩的声音从后面苏锦所在的车辆上传来,寇宁竟然说他要一个人留下来。

    翠绿的枝条缠绕在车内陆浩和林修远的手腕上,苏锦正在帮助两人恢复异能,听到寇宁的担心之后还稍微有些惊讶,她的变异食人花在别人看来只是单纯的异能在操控而已,这寇宁竟是把它们当成一种生物了吗?

    前世里那些说寇宁是冷血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的传言,到底是怎么来的?

    “丧尸不会攻击它们的,只要不超过我的控制范围,它们会很乐意待在那里的”

    苏锦用对讲机对寇宁说道。

    “……好吧”

    寇宁有些不情愿的声音传来,让车内的人都笑了起来。

    一百多人要找地方住,这还是一个大问题,人气越聚集的地方,就越有吸引到丧尸的危险,毛琪琪一直在注意着那只精神系变异丧尸的方向,试图帮助大家寻找出一个最安全的地方。

    “邢队,琪琪说不用往前走了,就在这个附近找寻即可”

    苏向哲对邢泰安说道。

    “可是我们这才开了二十多分钟,这里能住吗?”

    邢泰安诧异道,那边还有那么多丧尸呢。

    一阵清脆的声音接过了对讲机,对邢泰安说道:“邢叔叔,这附近都没有丧尸,也就是说,这里的丧尸都被那只精神系丧尸吸引过去了,而且到现在也并没有丧尸追着我们跑来,所以在那只丧尸控制范围的边缘地带反而会比较安全。”

    邢泰安听罢沉默了片刻,利用丧尸找对人类安全的地方吗?不得不说他认为自己之前小看这小女孩了。

    “我明白了”

    此刻的车窗外,除了几只在车里出不来的普通丧尸之外,两边的街道上的确没有任何的丧尸了。

    “小金,开慢一点,就在这附近寻找个稍微干净的地方吧”

    邢泰安说道。

    “是,队长”

    小金没有犹豫,毕竟这一路上,他们都是靠着心语队的那个小女孩所指的路才一直顺利到达的。

    最终,队伍在一个街道办的市政中心的院子里停了下来。

    比起太阳的余晖所照射的破败的院子,市政大厅里面相对来说干净很多,除了破碎的玻璃窗和大厅中几道刺眼的乌血以外,旁边的办公室和会议室都是相当整洁的。

    “这里不错”

    邢泰安表示道。

    陆浩也点了点头,跟一家人一起拥着苏锦找了一间较大的会议室,那会议桌上放东西,周围可以摆放折叠床,而且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可以住得下几位女士,对心语队来说正好不过。

    寇宁则眼疾手快的抢到了心语队会议室旁边的一间小的资料室,里面虽然狭小还有满地的资料,但对于他一个人来说也绰绰有余了。

    “苏锦苏锦,几点钟开饭?”

    会议室门被敲响,寇宁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半小时后吧……”

    苏锦想了想,还是拿出了一些卤肉和肉馅饼,然后在旁边放了一只装满了冰袋的泡沫箱,佯装成这些是从那泡沫保冷箱里拿出来的。

八百三十二章 住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