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三章 直升机(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变异食人花只有四株,所以异能补给也并不是很快,苏锦感受着自己空荡荡的异能量和腹中时不时传来的胎动感觉,不知不觉便在一旁林天慧和黄芸香的聊天中沉沉地睡了过去。

    梦中的她似乎感觉到自己身处在了一个完全纯净的白色世界里,忽的,她看见了两个肉色的小团子手牵手的朝自己走了过来,两个小团子很是可爱,在争着抢着给自己咿咿呀呀的说些什么。

    “婴语什么的,我完全听不懂啊”

    苏锦哭笑不得的想要说话,但发现自己却完全说不出来。

    于是她蹲了下来,笑眯眯的看向了两个小肉团,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两个小肉团的脸,听到小肉团发出的咯咯咯的笑声之后,她竟然也笑着醒了过来。

    “做什么梦了小锦,这么高兴呢”

    小隔间里,黄芸香和已经穿戴整齐,她的身后是外面看起来已经亮起来了的天。

    “没事儿,梦见了件好笑的事儿,大家都起来了吗?”

    苏锦懒洋洋的侧卧着问道。

    “没呢,我是担心大家要用水,所以就起的比较早,你要是还想休息,就进去休息一会儿,这儿有我们看着的”

    黄芸香说道,她通常都是起来最早的,也方便给早起的一家人提供洗漱用水。

    “不用了,昨晚我在里面已经睡过一觉才出来的,再睡就成猪了”

    苏锦笑着说道,她昨晚和陆浩一起杀过丧尸以后,在空间里休息了将近十个小时才出来的,本来她是想陪陆浩守夜的,后面不知道怎么又睡过去了。

    “小锦姐,那里的丧尸又增多了”

    毛琪琪看着窗外说道,她不知道那只变异丧尸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的丧尸在它的身边,只能感觉到它仍然还在吸引着、吸引着。

    “大概多了多少?”

    苏锦皱眉问道。

    “2万的样子”毛琪琪答道。

    一夜之间2万吗?而且这里还是郊区,看来那只丧尸的魅力不小嘛。

    “所以我们最好先去解决那只精神系丧尸,不然怕是永远都杀不完的了”

    陆浩听说了这件事之后说道。

    “55层的商业大楼啊,爬楼梯会不会累死?”

    陆观海担心道。

    “嘿嘿,那我可以飞上去”

    聂清还是很怀念以前他坐过的飞升电梯的,不过他对现在的自己更满意了,因为那个时候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能会飞。

    当邢泰安带着大家走到了一处高楼楼顶,看向远处前一天的作战区域的时候也都傻眼了。

    密密麻麻的丧尸像是在响应什么号召一样,均抬头仰望着楼顶处,仿佛那里有着什么神圣的东西需要它们去供奉,这种“明星效应”在场的每个人都无法解释原因,就连苏锦也觉得很是诡异。

    “它以前可是我在死城唯一的伙伴呢,刚开始它还是一只女丧尸,身材满好的,有可能是明星之类的”

    寇宁也看着前方说道,那时候他就喜欢跟在这只丧尸的身后,因为不管它到哪里都能引来成批的丧尸让他杀个痛快,后来韩治民让韩跃来接他的时候知道了这只丧尸,韩跃不但没有杀了它,还让寇宁抓了它并把它困在了死城C市的一处地方……

    没想到现在又有机会见到它了。

    “你好像很怀念它的样子?待会我们要是杀了它你不会哭吧?”

    林修远凑近寇宁肩膀处问道。

    “那倒不会,它大概很想吃了我吧哈哈”

    寇宁觉得那只丧尸要是有思想的话,肯定第一个想要吃的就是他了。

    “分两批吧,我们负责去解决上面那只”

    陆浩看完之后决定道。
八百三十三章 直升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