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章 高级丧尸增多(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是被陆浩抱上了基地城墙,在催生出了十二株变异食人花之后,便又被陆浩给抱了下去,之后就不见了两人的踪影。

    而此时的丧尸潮即将兵临城下。

    韩跃只觉得这一声声基地的警报声特别的悦耳,看来之前他们说的没错,大局已定。

    “可一定要好好地扛过去啊”

    徐知新说道。攫欝攫

    “放心,S市基地是不怕丧尸潮的,不然我们的命不也搭进去了?”

    韩跃说罢便哈哈大笑了起来。

    S市基地的丧尸潮是一定会过去的,只是这一次……怕是没有之前那么简单了。&#21434&#21437&#32&#22825&#31809&#23567&#35828&#32&#116&#105&#97&#110&#108&#97&#105&#120&#115&#119&#46&#99&#111&#109&#32&#21434&#21437

    “那就拭目以待吧,毕竟,我们可是下了大本钱的”

    徐知新也笑道,这种外面危险,他们却可以在里面悠哉的喝茶下棋的感觉,还真是挺奇妙的。

    ……

    寇宁是戴着口罩跟着毛琪琪一起跑到了基地城墙上的,没办法,他怕遇到韩家的人,也只有比韩跃等级高的毛琪琪此刻能给他安全感了。

    站在这么高的地方看着这样的丧尸潮,对寇宁来说还是头一次。

    “这是不是全S市的丧尸全都来了啊,怎么这么多?”

    寇宁喃喃道。

    “前几次的数量,也是这样”

    毛琪琪回答道,只是这一次,似乎有哪里有些不一样。

    火炮已经持续攻击了一段时间了,这种火炮攻击虽然仍留有一定的爆炸声,但是比以前轰隆隆的时候已经好多了,并不会把太远的丧尸给继续吸引过来。

    只是有几只高级变异丧尸,在炮弹才打到半空中的时候就引燃了那些炮弹。

    一条巨大的火龙从丧尸潮里出现,并直直的朝城墙之上袭来!

    “这是几级变异丧尸啊?八级?!”

    有人惊呼道。

    “那边还有,那只风系丧尸竟然飞了这么高!大家小心!”

    “报告,城墙右后方有一只八级土系变异丧尸正在凝出坡道,试图爬上城墙!”

    “我的天,你们看到那只金系丧尸了吗?它竟然在朝城墙扔那么大的铁球!”

    “……”

    似乎一瞬间,高级丧尸变得无比的多,本来打算去城墙下方开始战斗的异能者们也心生了退意。

    怎么这么多八级的丧尸?

    都是因为丧尸潮才引过来的吗?

    心语队的队长已经怀胎九月,战斗是不可能的了,那这一次他们还能安然度过吗?

    “啊!”

    惨叫声响起,一只八级甚至更高的风系丧尸正在快速的朝城墙上方飞来,它的一个风球正巧击中了一名围观者的肩膀,那人的肩膀顿时血肉模糊的碎掉了一大块!

    那风系丧尸的速度太快,不少人虽然反应迅速的躲了开来,但是还是让它落到了基地的城墙之上。

    梁久辉的脸色变得极其的难看。

    这还是第一次,有丧尸落到了城墙上的。

    “这是九级,不是八级”

    风系异能者薛万义愣愣地说道。

    那小小风球的威力,应该是九级丧尸才能打出来的。

    九级!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丧尸进化的竟如此迅速吗?

    吼!

    风系丧尸兴奋地扑向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人,各种金系和土系的防御挡在了它的面前,却在下一秒钟被它的风刃切割的支离破碎!

    “大家先让开”

    熟悉的声音响起,刚刚消失的陆浩不知道何时站在了那只风系丧尸的面前。

    “陆浩,它……”
八百四十章 高级丧尸增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