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五章 恢复(1/2)
作者:祈声慢漫
    八百四十五章恢复

    不过现在苏锦并没有空闲去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陆晞陆望开始扁嘴大哭了起来。

    “是饿了吧”

    林天慧猜测道,随即她也想起了刘墨的嘱咐,让苏锦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婴儿奶粉和奶瓶。

    刘墨说,刚刚剖腹产后的产妇有可能没那么快有母乳,小宝宝的第一顿可以是奶粉。

    “我来吧,这个我会”

    陆浩说道,他可是在此之前就研究过很多次怎么泡奶粉和换尿片了。

    将奶瓶放入了两个哇哇叫的奶娃娃口中之后,陆晞和陆望果然都相继停止了啼哭,看来是真的饿了。

    “好可爱”

    廖一凡看着喝完奶粉还在砸吧嘴的陆晞和陆望,恨不得自己马上也能拥有一只。

    “凡凡要是想要,我可以的”

    郭洋凑了过来,笑着低声说道。

    “……”

    他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吗?廖一凡心中有些羞愤,自己表现的那么明显吗?连郭洋都看出来了?

    “小浩,你别老是抱着陆晞不撒手,陆望在看你呢”

    陆观海替一直得不到爸爸的怀抱的陆望打抱不平道。

    “不会的,小婴儿小的时候眼睛还不能视物,那是你的错觉”

    陆浩忽视掉陆望那双看着自己的乌溜溜的眼睛,又抱着陆晞坐在了苏锦的旁边和她一起逗弄了起来。

    **嫩的陆晞好可爱。

    “……”

    大家见状,都纷纷摇头了起来,这陆浩是有多么喜欢女儿?

    “没关系,该轮到我来抱我的外孙喽”

    苏向哲从陆观海的怀里接过来了陆望,他们大家都还在抢着轮流抱呢。

    陆晞和陆望在吃饱了之后就没有闹腾过,特别是在这么多人围着他们的时候,不多一会儿,两人就相继睡了过去,见苏锦也已经面露疲色,大家都从房间里退了出来,这里有陆浩陪着他们就放心了,还是让母子三人休息吧。

    “你先好好休息,这里有我守着”

    陆浩摩挲了一遍苏锦的脸颊,有些心疼的看着她比以前苍白了一些的唇色。

    苏锦微笑着点了点头,才带着困意沉沉的睡了过去。

    见陆浩一直守着苏锦,林修远决定再和大家去外面支援一次,苏锦的手术很快,现在也不过是上午十一点而已,反正他们今天也是闲着。

    “你们放心去吧,我也在这里守着他们”

    陆观海说道,他现在满脑子的喜悦之情,怕是没有心情去好好杀丧尸了。

    最终,陆观海和林天慧都决定暂时留在别墅里照看,由林修远带着剩下的人去基地外面继续抗击丧尸潮。

    ……

    苏锦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了傍晚时分,她现在只觉得全身的疲倦都已经恢复了,甚至有种想要进空间干干活的冲动。

    只是……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为什么她觉得湿漉漉的?

    “小锦,你出汗了?”

    陆浩在一旁晃动着微微摇晃的婴儿床,愣愣的看着苏锦的胸前。

    “……”

    苏锦看到了陆晞陆望,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忽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等我一下”

    说完,苏锦就闪进了空间。

    所以这是陆晞和陆望的口粮吗?

    万幸空间里***也在,在得知了苏锦的情况之后笑着跟她讲了一些母乳妈妈的常识。
八百四十五章 恢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