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七章 准备抓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心语队的苏锦生完了孩子,并且生的是一对龙凤胎的事情很快就在被丧尸围困的S市基地中传开了,人们大多都是羡慕的,更是有很多人称之为:困境中所诞生的希望。

    有很多人担心苏锦刚生完孩子就出来战斗会对身体不好,于是苏锦再次出来之际,身边便围上了不少的人,这些人里大多都是女性,也有许多苏锦在心语店帮忙的时候所认识的顾客。

    “苏队长,这丧尸潮并不能摧毁我们,但是你的身体也不能被搞垮啊”

    “我也是生过孩子的,这坐月子还是很重要的,稍微受点风都不行,现在虽然是大夏天的,但也要多休息才好”

    “是啊,心语队可是我们基地的大恩人,你这样,我们看着都心疼啊”

    “……”

    苏锦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的一张张熟悉或者是陌生的脸,连忙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大家。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异能者的体质本身就会强上很多,而且我的伤口已经被治愈,基地医院的医生们也都检查过了的呢”

    “真的?生孩子还可以这样?”

    “这很有可能啊,治疗师能治愈伤口,是不用等伤口自己慢慢恢复了呢”

    “天啊,我回去就要告诉我老婆这个好消息,最重要的是,咱们基地医院现在有这条件啊”

    “……”

    见大家反应如此,苏锦又向大家道了谢,才准备和身后的廖一凡和郭洋几人去到城墙外面,此刻是陆浩和陆观海他们在家带娃,这样的话她会更放心,也可以在场上多待上一会儿了。

    两个孩子出生后的第10日,也是S市基地丧尸潮的第15日,心语队轮流出城门战斗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律,苏锦带着大家去的时候,陆浩就在家承担看娃的主力军,反之则是苏锦在家,总之两个孩子身边必定是要有爸爸或者妈妈一方在的。

    而陆晞和陆望也很是乖巧,作息时间和大人并无太大差别,虽说半夜会经常要人起来喂奶或是换纸尿裤,但是苏锦和陆浩两人在这方面不仅亲力亲为,也配合的相当的好,再加上空间的加持,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并未让一家人觉得手无足措。

    基地别墅内,心语队的成员全部都到齐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现在已经变成了残羹剩渣,寇宁也满足的摸了摸自己鼓鼓的肚子。

    今天的大餐吃的可真满足啊!

    “妈,小姨,今晚晞儿和望儿就交给你们了”

    苏锦说道。

    今天晚上,他们并不是要去抗击丧尸潮,而是要去解决一件事情。

    “嫂子,你们放心去啊,这里也有我们在守着的”

    殷承天和石进自知他们就算去了那里也帮不上什么忙,于是便主动承担起了保护别墅的责任。

    “嗯,他们应该分不出精力来这里”

    苏锦说道,不管他们有没有可能会来这里,在临走之前她也会把陆晞和陆望带进空间里面的,只有在那里面,才是绝对的安全。

    “小浩,梁久辉那边有把握吗?”

    毛志航问道,毕竟今天晚上的行动里,毛琪琪也是主要参与者。

    “放心啦,只要琪琪把韩跃给我搞定,其他那些什么战力榜第几名的都交给我”

    寇宁自信的笑着说道。

    那战力榜的水分有多大,他可比谁都清楚。
八百四十七章 准备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