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九章 胶囊炸弹(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过左森显然并不想接陆浩的话,十几道火球不要钱的朝众人的方向拼命砸去!

    战斗一触即发的时候,左森直接冲破了窗户,朝外面跳去!他边跳边放朝周围释放着火系异能,企图点燃周围的一切可燃物,把注意力往自己身上吸引。

    “糟糕,外面有基地的人”

    邢泰宁正想要去追,却被陆浩给按了下来。

    “放心,他交给我”

    陆浩说道,火系六级若是想在人来人往的基地里闹事,那恐怕是不能善终,于是陆浩紧随其后追了出去。

    “韩跃,你完全没有必要再想着逃跑了,怕是就算你回去,也不剩什么了”

    梁久辉说道。

    “你什么意思?”

    韩跃的确在策划逃跑,他知道若是他真的落入了S市基地的手里,是不可能再活着出来了,但是真正让他在意的是梁久辉的话。

    “字面上的意思,韩家的地下实验已经被曝光,你觉得其他势力会错过这次的好机会吗?”

    梁久辉拿出了一段视频,里面正是之前陆浩所拍摄的内容,他虽然只是预估现在B市那边的情况,但是想必也八九不离十了,毕竟在丧尸潮之前,魏家正准备联合安全厅曝光这件事。

    “你为什么对B市基地的事知晓的如此清楚?我也死到临头,不如你告诉我,这些人中谁是内奸?”

    韩跃一副认命的模样,指着身后的一群人说道。

    “哦?你怀疑是你自己的人?”

    梁久辉笑了,他想知道?他就偏不让他知道。

    “吴子健的事,不可能有人知道,还有连季越的事”

    韩跃说着说着便看向了苏锦,这一件件的事,不是都和心语队有关?同时他心中也忍不住开始悔恨,他们韩家现在的这种情况,都是拜心语队所赐!

    “韩少,韩家气数已尽,放弃吧”

    徐知新叹气道,聪明如他,又怎能看不出来,自始至终他们的行动和计划都没有逃过这些人的眼睛,而梁久辉的话也已经击碎了他对韩家最后的希望。

    “果然是你?”

    韩跃瞪向徐知新,眼神中充满了怀疑。

    “你怀疑我?”

    徐知新只觉得好笑,他是什么时候在韩家麾下的,以前他怎么没有发现这韩跃是这么没脑子的人?

    “孙元他们的事,只有你知道”

    韩跃说道。

    “随便你吧。”

    徐知新懒得再解释,他又看向梁久辉说道:“梁基地长,我承认,这次丧尸潮的事是我和韩跃一手策划的,我愿意跟你们走”

    末世里人员紧缺,他也早已经打听到,S市基地并不会随随便便的处决一条人命,也许这样的话他还有一条活路。

    “徐知新!!!”

    韩跃牙呲欲裂,满眼愤怒的看着他,随后他手中拿出了一个微型遥控,对准了徐知新。

    徐知新的瞳孔瞬间增大,他想要躲开那遥控上的红外线,却已经为时已晚。

    砰!

    一阵爆破声传了出来,在场的人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站在面前的徐知新变成了一团肉泥,爆破是从他的腹部传出来的,血淋淋的一幕让大家都扭过了头。

    杨博几人却睁大眼睛看着,徐知新的上半身似乎还又呼吸了几下,才最终大睁着双眼彻底没了气息……

八百四十九章 胶囊炸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