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章 所谓恩情(1/2)
作者:祈声慢漫
    门外,左森在打斗期间已经用火系异能毁坏了周围的好几栋房屋,好在里面的人已经换成了基地的护卫队员,大家疏散的很快,但是仍然有一名护卫队员被烧伤。

    “你们既然没有参与到这件事里,基地也不会牵扯无辜,为什么非要护着他?”

    陆浩轻松躲过左森的一记火拳,问道。

    “不管是在什么年代,一个人都不能不懂得知恩图报,这是我的原则”

    左森回答道。

    韩治民在末世之初曾经救了他一命,如果不是韩治民,他也不会站在这里,所以他才会在一次次的任务中豁出性命去战斗,才有了战力榜上的他。

    两人已经纠缠了有一会儿,陆浩听到左森的话之后也只是摇了摇头,既然劝说无效,那就有点可惜了。

    见左森还在不停的四处攻击,陆浩将唐刀放回了背后,随后身形快成了一道残影,朝左森袭去!

    砰!

    左森躲过了左面,但没想到陆浩的拳头却在右下方突然出现,一记重拳让他差点咬断了自己的舌头!

    砰砰砰!

    趁着左森头晕眼花之际,陆浩没有使出异能,而是一拳一拳的捶向了左森。

    “你的原则,为什么要牺牲别人的性命去成全?”

    “你所谓的知恩图报,不过是你自己的愚昧无知罢了,你可知道,这次丧尸潮里死了多少人吗?!”

    陆浩一句一句的说着,拳头一记一记的落下。

    他是报恩,还是在助纣为虐?

    一个人的恩情,真的可以凌驾在一切之上吗?甚至可以忽略掉善与恶,对与错吗?

    终于,左森不再反抗,确切的说他已经无力反抗,直接倒在地上昏死了过去……

    充满了血腥味道的房间里,梁久辉制止了毛琪琪的精神系攻击。

    “暂时留他几日,我答应过基地里的大家,要给他们一个交代的”

    毛琪琪点了点头,虽然说她现在就可以马上用精神系攻击杀了韩跃,但是她觉得那样也的确太便宜了他。

    “谢谢”

    梁久辉笑道。

    此时的韩跃看起来已经不知死活,苏锦拿出了几只麻醉药剂递给了梁久辉。

    “精神系异能者被困也能发出攻击,建议这几日可以用这个”

    苏锦说道,听说连季越在B市基地的时候就是这样被对待的。

    “好主意,我知道了”

    梁久辉的确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麻醉剂倒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韩跃就这么被带走,场面一时安静了下来,赵庆龙一行人在后面只觉得自己突兀极了,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你们几个,还要继续跟着他吗?”

    寇宁边说边凝出了五根长长的金属利甲,漫不经心的口气里面满满的都是威胁。

    “……”

    赵庆龙满脸羞愧又尴尬,就在半个小时前,他还在挖苦别人。

    “我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也不打算再跟随韩家,你们还会放我们走吗?”

    杨博走上前来问道。

    “跟我们一起去维安队一趟,丧尸潮过后自会放你们离开”
八百五十章 所谓恩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