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二章 王春丽(1/2)
作者:祈声慢漫
    连泽和茉莉也站在城墙上方看着机甲队伍的战斗盛况,周围除了欢呼声和叫好声以外,一种说不清的感觉也自连泽心中油然而生。

    这大概就是那种叫做自豪感的东西?

    如果他看得见,应该也会为自己感到高兴吧?

    他的所作所为,终于不再是让他会皱眉,会嗤之以鼻的事情了吧!

    城下之下,新型机甲队伍克服了能量续航不足、以及动作缓慢等缺点,除了它们身上发射出的能量光波以外,每只机甲的一记重拳都能直接将一只丧尸的头给锤爆。

    “这样一只机甲要用多少枚晶核?”

    苏锦忍不住问起了她最关心的问题。

    “这些机甲被改良以后可以使用电力和晶核混合所产生的能量,再加上体型缩小了几倍,之前测试阶段,三小时大概每只耗费1500枚晶核吧”

    梁久辉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1500枚……是比之前的一万枚成倍的少了很多。

    梁久辉继续说道:“今后武器研究院会继续改良,尽量多用电力,到时候就更能节省晶核了”

    “基地以后的晶核不会少”

    陆浩突然说道。

    梁久辉愣了片刻之后笑了,的确是的,以现在的情况来看,S市基地以后的晶核不会少。

    先不说在丧尸潮之前,各大基地就已经提出了想要从S市基地购买大批量战衣的意愿,这些机甲战队的研究和测试虽然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是一旦它们能成为一个趋势,那回报必定会远远的大于投资的。

    这也是他现在极力看中连泽,并全免了连季越他们所有治疗费的原因,可以的话,他只希望连泽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惊喜。

    S市基地丧尸围城的第25天,就在丧尸潮快要褪去的时候,基地周围的一角突然骚动了起来,那周围原本是丧尸聚集最少,也没有什么人围观的地方。

    梁久辉在听到了盛景的预警之后立刻和人赶了过去。

    原来是一群异能者正在和丧尸战斗,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一个挥动着两米多长的锤子的女人,她周围的丧尸全被那把锤子锤成了肉泥。

    因为距离问题,梁久辉拿起了望远镜仔细看了起来。

    “魏君昊?!”

    他竟然在望远镜里面看见了魏君昊?还有骆弘毅那些人,也都在和丧尸战斗中。

    “快,立刻叫人来支援!”

    虽然说下面的战况明显一边倒,那些丧尸完全不是那群异能者的对手,但是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友人在外面杀丧尸,更何况看这架势,魏君昊他们也有可能是想要另辟蹊径,帮他们消灭丧尸潮的。

    盛景在去叫人的时候,梁久辉手中的异能也没有停下来,雷系异能从天而降,刺眼而夺目的让王春丽抬起了头。

    “嘿,梁久辉那家伙终于发现我们了”

    魏君昊一个矮身躲开了一只丧尸的扑咬说道。

    “那就是……梁久辉……”

    王春丽喃喃道。

    白莹觉得刚刚还战无不胜的王春丽情绪顿时变了,她竟然站在原地热泪盈眶了起来。

    “春丽!后面!”

    白莹及时提醒道。

八百五十二章 王春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