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六十一章 再探北山(1/2)
作者:祈声慢漫
    最新网址:他之前似乎总是听心语队的人说,他们所用的肉类很多都是从北山上猎下来的,这次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的。

    “那里晚上比较危险,不建议你去”

    陆浩说道,他们其实也很久没去过北山了,每次也只是路过而已,但是琪琪也说过,那里的变异兽已经漫山遍野了,比当初他们去猎兽核的时候多了很多。

    “没关系没关系,丧尸我都不怕,几只动物我怕什么?”

    寇宁挥挥手并不在意道。

    午饭虽然并不是现炒先做的菜,但是也让每个人都吃的饱饱的,心语队依旧是给大家发的餐盘,一人一份干净卫生,当然除了只爱吃肉的寇宁以外。

    当午后大家赶到北山山脚下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北山看起来依旧是郁郁葱葱的,就连周围的田地也早已干裂,但铁网内的北山像是不受影响一样。

    “唯一能解释得通的,这下面有可能有地下水源”

    任英杰看着这片山林说道。

    “以前我们来的时候山上是有小溪什么的,地下水就不清楚了”

    苏向哲说道。

    “小锦姐,陆晞和陆望就不要去了吧,上面有很多变异兽”

    毛琪琪担忧的说道。

    “嗯,我在这里等你们”

    苏锦也知道这北山之上毒蛇异兽众多,孩子们皮肤娇嫩,况且大家也并不打算深入上山,也就在山脚下方转一圈而已,有陆浩和那么多异能者跟着去,她也不担心什么。

    “我也留下,你们去吧”

    黄芸香说道,如果有危险或者是要进空间,她觉得苏锦还需要一个放哨的人。

    “你们小心,我们很快就回来了”

    陆浩自然知道他不用担心什么,但还是忍不住说道。

    看着一群没去过北山的人兴致勃勃的走进了铁网内,苏锦和黄芸香也关紧了房车的门,以免引来什么危险。

    “嘿嘿,肉肉啊,我来啦”

    寇宁兴奋的冲到了最前面。

    魏君昊一行人以及陆浩都是知道寇宁的本领的,所以并没有阻止,梁卫有些担心的喊道:“小宁啊,还是跟大家一起走比较安全呐!”

    “噗,小宁?”

    魏君昊在B市基地可是听过寇宁的凶名的,老实说他现在还不敢跟他说话,但是梁叔却喊出了这么一个接地气的名字。

    任英杰则戴着手套背着背包,将自己认为一切有用的植物都小心翼翼的挖了出来,甚至连树干阴凉处长出的木耳和各种不知名的菇类也没有放过。

    “这是野生芥菜,竟然是芥菜!”

    任英杰激动的蹲了下去看着前面地面上的一大株芥菜喊道。

    “有东西过来了”

    毛琪琪手指向一处。

    随着一阵“嘶嘶嘶”以及爬行的声音,陆浩和林修远几人迅速的把大家挡在了后面。

    寇宁也兴奋的盯着前方,不知道这肉好吃与否。

    嘶!

    一条墨绿色巨蟒从落叶从中现出了大半条身体,林修远一看便认出来了,这和当时他们杀死的那只巨臭蟒蛇是一个品种的,看来这山脚下是这种蟒蛇的栖息地。

    “一看就知道不好吃”

    寇宁失望的挥了挥手,昂起了身子的巨蟒顿时被切成了三截,并且重重地落在了地面上。

    “好厉害”

    任英杰愣愣的说道。

    “不愧是战力榜第一”

    骆弘毅几人心服口服,七级金系果然厉害。

    “走了,它的同类稍后会过来吃掉它”

    陆浩满意的挖出了一枚兽核,白莹见状立刻祭出水系异能将那流着绿色液体的兽核冲洗了干净。
八百六十一章 再探北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