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二章 帮忙清丧尸(1/1)
作者:祈声慢漫
    八级晶核一被吸收,刚刚损耗了的异能量不仅全部恢复了过来,林修远只觉得自己身体里有用不完的力量。

    他与陆浩一个冰系一个火系,击杀着从楼上跑下来的丧尸。

    攫欝攫。剩余的一家人则在后面抵抗着外面进来的丧尸。

    成群的丧尸被一道道木系藤蔓阻挡在外面,一阵强劲的雷光闪过之后,倒下去的地方瞬间又被后面的扑上来的丧尸给填满……

    石刺伴随着风刃也快速的砸烂了一只只丧尸的脑袋,苏锦更是无死角的攻击着周围从任何角落攻击而来的丧尸。

    “这么多丧尸,那H省基地竟然没有去丧尸潮,简直是奇迹”

    林修远说道。

    “他们会定期将基地附近的丧尸朝外面的城市引流”

    这也是上次他们临走之前,陆浩交给他们的暂时应对办法,不过现在看来,这样的方法也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

    若是不早日将周围的丧尸都清理一遍,这丧尸潮是迟早的事。

    “去了丧尸潮也不怕,你看看上次E市基地的丧尸潮,城墙都那个样子了,不还是抵抗过去了?”

    林成说道。

    “不一样,E市基地人口多,这里不到E市基地的一半”

    几人说话之际,从楼上蜂拥而下的丧尸已经被陆浩和林修远消灭干净了,于是一家人开始往楼上走去。

    将楼上清理出了一片干净的作战区域以后,林成也凝出了一道弯弯曲曲的石墙,以抵挡围上来的丧尸。

    “还不够,可以再来一些”

    苏锦从毛琪琪处也得知,这附近还有许多地方都有聚集的丧尸,有可能是被基地人为的困在建筑里面的,但是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把那些丧尸给全部引过来。

    “不用了小锦姐,我们只要站在这里,那些丧尸就会自动过来了,那边的,已经来了”

    毛琪琪手指向西边的方向,那里正有数不清的丧尸往他们这个方向聚集。

    “嗯,大家先休息一会儿,可以先补充晶核”

    苏锦也拿出了一筐变异晶核,这些晶核对于异能者来说,都是最珍贵的东西,不过对于苏锦来说出手就比较大方了,因为里面皆是七级以上的,一家人用得上的变异晶核。

    “正好,咱也打了两个小时了,好久没吸收过晶核了”

    聂清笑嘻嘻的拿了一枚七级风系晶核,他很享受吸收晶核的感觉,当晶核中的灵力游走于全身时,那种感觉就好像全身都置身于温暖的流水中一般,舒服又放松。

    苏锦自然不用吸收晶核,外面的两株食人花已经足够她补充丢失的异能了,知道有更多的丧尸赶来,她则又催生出了六株食人花,围在了这栋楼房的周围。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些小东西在,她就觉得心中无比的踏实。

    “最辛苦的就是它们了”

    陆浩开玩笑的说道。

    八株食人花站在烈日下,也站在肮脏的丧尸群中,仿佛一群最忠实的士兵一般在最前线守护着他们。

    “是啊,不过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