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七章 木系异能者(1/1)
作者:祈声慢漫
    在木灵空间的奇遇并没有影响到一家人杀丧尸的心情,反而让大家更加的有责任感和目标了,虽然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责任感并不能用任何言语来表达出来,但是苏锦也看得出来,一家人的眼中都更加坚定了不少。

    Y自治区吗?

    苏锦和一家人站在满是丧尸尸体的建筑物上看向远方,烈日炙烤下的灰蒙蒙天气虽然让远方显得更加的遥远了,但是大家的心中也都没有了任何的迷茫。

    他们的目标,是在那个方向……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完成眼下的任务,将H省基地周围的丧尸清理任务完成之后,就要护送梁卫和魏君昊再回到S市基地了。

    “陆队,这几天辛苦你们了,好不容易来一趟,还让你们做了这么久的任务”攫欝攫

    关守中抱歉的说道。

    “梁卫那边既然还要过几日再走,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会继续在这里杀丧尸的,这几天我们发现外出杀丧尸的队伍也多了起来,希望你们继续鼓励大家外出杀丧尸”

    陆浩说道,H省这边的丧尸实在太多太多了,他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基地的人杀丧尸太过于佛系,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这所基地的命运也并不乐观。

    “你说的对,这次两家基地带来了许多建议和措施刚开始实施就有了效果,我会继续想办法带动大家杀丧尸的积极性的”

    关守中见陆浩说的严肃,心中也有了些愧疚,之前是他想的太简单了,以为只要带着基地的幸存者安居乐业就很成功了,殊不知这外面的危险才是最主要的问题。

    “嗯,你们也都辛苦了”

    陆浩知道,关守中几人已经很有担当了,而现在,他们还要带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属实又当爹又当妈了。

    “奇迹好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