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坦白(1/2)
作者:祈声慢漫
    ……

    “我不想相信,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科幻小说在胡思乱想了?”

    见陆浩果然不相信她说的,苏锦直接把自己的藤蔓召唤了出来。她只唤出了细软的藤蔓,缠在了陆浩的手腕处。

    陆浩:……

    “这就是我的木系异能,再过不到一个月,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人觉醒异能,也包括你。”她前世被带到陆浩的队伍里之前,就知道陆浩是有异能,而且是很厉害的异能,但是具体是什么异能,带她去领悬赏的那个人并没有说。

    “为什么会觉醒异能?”陆浩现在已经相信了大半,但是苏锦说她死过一次,这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他没有好好保护好她吗?

    “因为再过不久,就会有一种病毒,在地球上传播,被感染者就像是电影里的丧尸一样,吃人肉,挖人脑”看着陆浩皱起的眉头,她继续说了下去。

    “正常人如果被感染者抓到或者咬到,也会变成丧尸。想要杀死他们,只能破坏他们的大脑,比如用枪爆头”

    细软的藤蔓还缠在陆浩的手腕处,涓涓细流般的能量流入他的身体,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像泡在温泉中一样舒服。可如果苏锦说的都是真的,他怎么会让她遇险的?

    “你在丧尸的世界里生存了两年,那我在哪里?我们两个,没有在一起吗?”陆浩紧张的问。

    苏锦收起自己的藤蔓,双手环住了陆浩的腰,靠在了他怀里继续说:“我当时在G省出差还没来得及回来,丧尸病毒就爆发了,当时世界全乱了,飞机高铁巴士停运,电力系统中断。

    听说那时候的你和陈司机一起去G省找我,但是我那时跟着其它队伍一起去了隔壁省的基地,所以我们一直没有相遇,直到后来你的重金悬赏起了作用。有人把我带到了你那里,可那天你正好不在,你的一个手下把我关了起来不想让我见到你,后来她趁我不注意,给我注射了丧尸病毒,再后来我就醒了,当时是在去G省的飞机上。我也一度以为那些都是我做的梦,可是我的木系异能也跟着我回来了。陆浩,那绝不是梦,那是真的末世,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来了!”

    “我的那个害死你的手下,叫什么名字”陆浩的声音有些冷。苏锦能感受到他生气了,可是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啊!

    “这个我后面再告诉你,总之现在最关键的是你要相信我!”

    陆浩虽然还沉浸在自责当中,他相信她,可他竟然把她弄丢了,他怎么可以!

    紧紧的把苏锦抱住,他决定不管以后发生什么,都要在她身边守着,不会让她再受到一丁点伤害。

    感受到了陆浩的情绪,苏锦也安静了下来。

    她知道陆浩在想什么,之前她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在陆浩的怀里,她才开始正视自己死过一次这件事。委屈吗?很委屈,她一个人,失去了家人和朋友,两年了,每天都是在担惊受怕中度过,饥饿和寒冷都是次要,孤独才是最可怕。虽然她跟过一些队伍,但是真正可以交心的,到最后也没剩下哪个。

    陆浩用手摸了摸怀里苏锦的脸,发现她真的哭了。他也心疼的无以复加,从来没有这么自责过自己,他感觉是因为他没有好好保护她,而且还是自己的下属害死了她。如果让他知道那人的名字,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把他千刀万剐!

    “小锦,你别哭,我会陪着你的,我们一起好好的”陆浩慌里慌张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是好。

    “陆浩,还有一件事我也要告诉你”苏锦吸了吸鼻涕,她又重新坐好,当着陆浩的面从空间中拿出了那枚玉简。

    “这也是异能?”为什么苏锦手里突然变出了这个?

    苏锦并不着急解释,而是拉过陆浩的手指,用自己藤蔓上坚硬的叶子划了一下,血很快从陆浩的手指中涌来,顺着玉简的方向滴去。
十三章 坦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